昨晚發生了一件不幸的意外,
大家都應該知道了,高雄一間國小的家長會活動,
在台南梅嶺發生了重大的死亡車禍,
21死,24輕重傷,
全車的人都沒有平安無事的,
真的是很嚴重!

今天上班主管就特別提到這一點,
不但客人緊張,公司也緊張,
沒人喜歡發生意外的,
我手頭上的二組客人也都紛紛要求要車子的資料,
和司機駕照的資料,
全體宛如驚弓之鳥,
我也覺得安全還是最重要,
想到發時從高雄回程,
嘟嘟在公速公路上的狂飆和競速、超車,
真是覺得太可怕了!

說句自私的話,
雖然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
但我還是愛惜我的生命,
因為我還想繼續活在這個世界,
我還未看盡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