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得太不順了,
今天下班就花錢消災去,
先是不小心騎過頭,騎到大豐路去,
就順道去看看青松高爾夫的老闆,
還遇到幾個以前認識的人客人,
跟他們小聊一下,也有拿名牌給他們哦!
有沒有效不知道啦,:p(我的臉皮還是太薄了)

然後就去看手機啦,
直接問續約方案的,我的又很安全的可以續約,
這樣算來,我一年半換一支?
這次買的是這支︰
連結一
連結二

再續約了二年,花了一千六百五十元大洋,
是有相機功能,但…看來不怎樣,:p
我還是好好存錢買dv的記憶卡較實用,
話說我得花上不少錢買記憶卡了,有dv用和手機用,
手機要有記憶卡才能下載mp3~


總之,得繼續賺錢和存錢,但薪水好少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