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看著ptt討論金馬獎的po,
欲罷不能~~,明明告戒自己不可以看的,
因為一看就會捨不得離開,
但還是偷看了一下cia,結果竟然沒討論??!!
人都跑去ptt了?ptt真是恐怖,已經成為全國第一大bbs站了!

然後看得郭富城得男主角獎時,
還在看感想時,ptt斷線了…

就這樣斷了,重連還是連不上,
我想這是上帝的旨意,
我該睡了,現在是五點十七分,
好吧,來睡了,
明天是一點十分的章(汗)

睡吧、睡吧~~


(我的身體還是記憶著熬夜的印象,雖然我在三點多離開電視時,
看到鏡中的我的臉色是慘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