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就是排行程,最近一直在「廬山、清境、埔里」,
每拿一次給主管,主管就說一次「好無聊的行程」(爆死)
^^|||||||

沒去過的都好玩啦~~,主管,
每樣都無聊的話,那客人就不參加啦~~~
不過現在累積的經驗越多,處理的速度也越快耶,嘿!
不過這週處理的那團似乎成行的機率越來越大了,
不知到簽約、收訂的部分會如何,我開始不安了,
因為上次空軍官校那團就是在此時開始撞壁,
所以內心也開始不安,
然後又有點耽心帶團時的問題會如何,
因為我沒有去過,>_<

沒有說一定要去過才能帶團,
也沒有說去過才帶團帶得好,
但少了經歷總是怕怕的,
就算接進來,事情也才做到一半,
接下來要讓客人玩的快樂、滿意,
這樣才算成功,
但我的信心開始動搖,開始有點害怕了,
我才帶過一次團,而且那次有厲害的司機在,
之後空校的飛走了,墾丁的被風吹走了(笑)
所以從九月份到現在都還沒帶過團,
很耽心呢,今天客人公司的經理直接打電話過來,
唉,明天又有要處理的問題,又耽心像空軍一樣飛走,>_<
不過真的覺得我遇到的團都超麻煩的,
搞什麼啊?@@


來記一下明天(星期三)要做的事吧,
1.把宜蘭的行程完成,東北角就排鼻頭角吧,
2.南投的飯店要確定,傳菜單,
3.退火車票
4.排定奧萬大、清境、廬山的行程和報價(問飯店訂位問題)
5.下午要去開說明會,
(我明天有時間嗎?汗)

星期四晚上去倫敦公園,

星期六參加阿毅的婚宴,
白天要去學校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