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喜歡電影的朋友貼的,
朋友中喜愛看電影的人真是不少,
比起來我除了特殊片外,
幾乎就是過年去趕集看看,沖沖年味罷了。:p

台中金馬影展網頁
戲院是在萬代福(中華路那邊)

其實我有點怕太藝術的片子,
想到當年清澀時看的某法國名片三步曲–
紅色情深、白色情迷、藍色情挑,
真是看到睡,睡起來發覺還在演,>_<
不知是年紀小還是水準不夠,:p
總之讓我怕了藝術片,也怕了法國片(笑)

看著名單,看來看去,只有一部稍有興趣,
「情色按摩院 The Masseur 」,
看起來比較能親近的homo片(個人喜好,大家都瞭)


其實最想看的是只在台北有撥的「有頂天大飯店」
導演就是拍出很多部有趣又超好看的三谷幸喜,
卡司又超驚人︰所廣司、松隆子、唐澤壽明、篠原涼子、
小田切讓、香取慎吾、佐藤浩市

嗚~~~真是超想看的呢。
(結果,還是日劇取向嘛,:p)




ps,以下話題是限制級的,
因為等不到足球比賽,就切去wowow看,
結果一開就是A片,
話說這部日本A片還真是特別,
有劇情的,還挺複雜的,
人物很多個,有死人,還有棄屍,哈哈!
最後出現的是二個女的在上床的樣子(←似乎是啦)
老實說根本就沒關心的看,
視窗也是開小的(因為一邊在看日劇討論版,:P)
但很妙耶,這麼有劇情的A片,
台灣要學習啊(爆)
其實這真是很特別,也許這不算A片吧,
有噴霧,我也不知是不是真刀實彈,哈哈
也許是該叫R片吧,:P
但實在爆笑,為何色情片還編入了謀殺的劇情呢?
還且不只一具的樣子,我有瞄到的部分就看到了
三次倒屈在浴室不動的人(是屍體囉),
還演出如何抬屍,放在後車廂,再運到山上,
哈哈,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