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是因為雨嗎?有可能哦,
溼溼陰陰的,心中好像有股氣吐不出來,
悶悶不快,>_<

想要去看海,腦袋空空的去看海,
看著海花一波波的打上沙灘…
唉…忍不住的就是想嘆氣,
真不想要有這樣的心情,>_<
但它就是籠罩住我了…


也有一點是工作上的關係吧,
其實今天工作雖然忙,但心情還好(雖然又是一事無成的一日),
但下午跟嘟嘟連絡時,
發覺我們又處於無法溝通的狀態,
我弄不懂,很想問懂,但覺得對方的口氣已經變得不耐煩,
出現了不悅的口氣,雖然還是不懂,但已經沒有勇氣問了,
我不喜歡事情沒弄懂,但我又怕有人被我弄煩,
對方煩躁的口氣會讓我的心受傷,
現在變成好畏懼明天看到他哦,唉
可是好想大聲罵對方哦!
為什麼不交待清楚呢?
要找我做職代也要把工作讓我知道啊?!
我連客人是什麼行程都不知道耶!!
氣氣氣~~!!
(但我沒勇氣,我是卒子,>_<)


正聽著Luna Sea的歌,
真是好聽,
但心情似乎是down的,
最近為了小弟的教育方法跟娘弄得不太高興,
那混蛋已經越來越難管教,也不聽話,
只以為自己是中心,是世界,根本不管別人的感受,
可惜的是他的母親執迷不誤,放縱會養出一個乖小孩?
那是不可能的,我只看過未來的慘狀。

而我只能坐在一樓的桌子上看電視,
好慘,唉,
然後氣他們,
又覺得我真是寄人籬下,真是不得不低頭啊。
還是來買台電視吧,我不喜歡被人瞧不起的感覺,
被人趕趕來趕去的衰樣。


(算是發洩文,打完後,心情有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