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該分個項目為「男人」,才不會為分類苦惱)

今天小弟的電腦又順利的開機ok,
又可以用電腦啦~(喜)

然後看了山p日記~
山p今天說的是他回想拍野豬時,
唱歌告白的那幕,
我也好喜歡那幕,
唱得真好!~~

然後翻著今天去東京拿的雜誌,
看到calcio雜誌送的奪冠大海報,
真是開心,又看到好幾張沒看過的照片,
又心情回到wc時,愛義大利的熱情~

在把msn照片換成義大利隊時,
聽的廣播電台(fit fm)又播出河村隆一的歌!!!
我不確定是ryu個人的專輯還是Luna sea的,
但心情整個快樂到最高點!!

這一夜,我愛的男人們,聚集在一起,
真是幸福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