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玩了(其實我是笑出來了)
一部加了似乎是泰文字幕的真人剪接片,
瀧澤、山p、赤西仁、kame為主角,
目前我看出瀧澤是跟山p一對,
瀧澤是攻(笑);
然後仁和kame不知是另一隊還是在憂鬱
山p為瀧澤所奪,都是鬱鬱寡歡(:p)
目前片子我看到似乎有
「太陽不西沈」、「暴風雨之戀」、
「極道2」、「野豬」剪出的,
不過當中出現的山p都是04年的「暴風雨」中的片段,
(大家從野豬後就已經轉受為攻了,已經沒辦法被瀧澤壓倒了,哈)
kame跨最多,以前的到近期的野豬都不,
成長沒山p這麼多真好。
仁的部分似乎有從ANEGO中出來~

竟然可以剪出床戲,太強了!
瀧澤的那個床戲是從哪來的啊,
魔女的條件?

是說赤×龜還是配在一起,但我實在看不懂他們的關係,
只知山P跟TAKKI是在一起就是。
(太糾葛,實在不懂~)


這個短片名字叫「並列愛」,共三段,





PS很久沒進來YUTUBE,
在播放視窗那邊改了耶,似乎變高檔的感覺,
感覺啦~~

其實我原來只是想來找山P的特別劇「變成鳥的少年」的,
結束一逛YUTUBE,又欲罷不能的抓檔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