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一天吧,
凌晨看義大利隊的比賽
(其實是聽啦,聽RAI的廣播,PPLIVE維持一分鐘出現10秒是動態的播出)
(下半場實完全放棄,努力的趕小說)

中午睡醒,然後二點多去外面吃了麵再把小說給啃完,
突然有多日不見的悠閒感~
總算六本中有三本看完,唉
去省圖還書中不太幸運,遭逢最近必有的午後雷震雨,
可怕斃了!(雷聲轟轟轟的就在頭頂上,還會移動呢~)

借完書回程再去櫻本屋看看老闆(快把書給處理一下啦!)
看到8月號還躺在桌上,上面也還沒有地址,
乾脆要了筆,自己動手寫,順便等雨停,
當二十三份的地址寫好後,覺得好暢快哦!
一項任務又完成了,也跟老闆交待要快點寄出,
我討厭一件事放太久,都長香菇啦!!
不新鮮就不好玩了!!(這方面是很雙子?)


晚上看了CSI-NY,然後開始看新借回來的書-改造野豬,
現在的我已經快看完了說~~~~
已經看到修二的面具被拆穿,被班上同學忽視的地方,
讀來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黑暗的內容耶,
因為作者的筆觸吧,還是帶有校園輕鬆學生的味道,
像女王教室就整個黑成一大團了,:P

當中還看了NHK的少年俱樂部,(因為嘉芳同學的通知,謝啦)
不過整個節目就只認識幾個人,小山、山P(GYM算嗎?)
瀧澤,還有中島裕翔(只出現字跡←卡片)

傑尼斯真是厲害的公司,
作出這麼多的團體來,
看著這麼多陌生的臉孔,
突然發覺我對日本藝能界根本不熟,
只有迷LUNA SEA和山P,
再認識多的是日劇的,但也不到專家程度,
突然思考我迷日本的商品到底是什麼…
日本的什麼才是我稍具專業認識的?

聲優?70分吧,新人都不認識,我只認識中老生代(倒)
啊!是漫畫啊!(商業誌)
從九歲、十歲起就接觸的漫畫,
覺得我熟知的日本世界,根本是ACG的世界,

想到後豁然開朗!!
我要學習的還有好多好多~
以後繼續努力吧!
(突然反省起自己到底接觸到和吸收的是什麼東西)



明天又要上班,
要繳很多很多的費用,這還好,
煩人是之前車禍的合解事,昨天有被氣到,
得找時間研究一下法律條文,
唉,突然又感慨這個社會壞人還是好多,
麻煩啊!!我討厭麻煩!!

郭同學現在在花蓮吧,
不知「初夜」的心情如何,
本來要打電話問的,但稍看書入迷,就又到深夜了,
這個時間還是別打擾了,明天再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