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整個爽!
接連看看東大(龍櫻)和「為愛向錢衝」,
都是超好看的!

龍櫻已經進到每個劇情都好看的地步,
我也不再會特別想去看某一個演員的部分(但其實還是會把眼光多停在山p身上,:p)
每個演員都演得很好,恰如其份~,
連討厭的老師的部分和理事長也覺得好有趣,
中尾明慶真是演技大放送!
演得太棒了,但不得不說化妝師也很厲害,
臉上的擦傷畫得太真了,跟我這次摔車的擦傷幾乎一樣(笑),
每個環節都是很棒的安排,
六個主要學生都到齊,
期待下一集~(昨天的數學法真的覺得很有幫助耶,我要學起來!握拳)

今天的愛愛向錢衝的結尾真是小小嚇了一下,
但最大的吃驚在廣告後的明天劇情預告,
天啊!轉變這麼大,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
我一邊看一邊尖叫,太可怕了!
二個鬼的對決,超期待!
(前幾那個奇蹟就忘了它,:p)
(再ps,那個片名,根本一點都不合內容嘛,@@)


稍早時,也再次把詐欺的最後一集看完,
嗚~~超感人的!!
山p演得真好,配樂、拍攝的手法也很棒,
詐欺真是感傷的一部戲,
不過…
拍第二部吧!!
御木本和桂木都還沒解決不是?
跟汁啦啦(笑)的發展會如何?
另一個女生不是也說不放棄嗎?
來拍第二部吧~~~~,啦啦啦~~


把詐欺和龍櫻擺在一起,
真是有點認不出是只差一年的山p,
山p的未來真是無可限量,
山p的唱歌的聲音也很棒呢~~
(用聽機的音質跟放出來的差好多,每個發音、咬字都能聽得清楚)


最後一補充,
今天的csi-LV竟然出現譚美頓(?)
讓我驚訝一下,但死得真快…
她的父母啊,如果當初讓她坐牢的話,
反而可以常看到女生呢,
也不會落到如此下場,
真是挺活該的。
(自以為愛她,其實是害她,果然是活生生、血淋淋的好例子)


太晚了,要二點,
明天要上班,
得睡了,其實眼皮很睏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