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切看新聞,
看到了一則痛心的新聞,
一名男子車禍,
路過的車輛無人聞問,
他獨自步行了三百公尺,
最後倒在路邊,
流血而亡…



昨天才剛被車撞,
今天就看到這樣的新聞,
好傷心、好難過,
這個社會病了,
病得太重了,
當政者不仁,
百姓只為利益而活,
什麼荒唐事只要有錢就做,
整個社會的道德風氣完全沒有,
社會教育已經完蛋(看新聞就覺得很糟),
學校教育也不行了,
看小弟的行為,看他們那代的學生(民81年世代),
已經是只重個人的快樂,
什麼仁義、道德,通通都不存在,
好傷感啊,
看到這樣的社會…


我能做的就是做我自己覺得對的事,
我認同的道德、正義,我會盡力去做。

因為我不能讓自己也成為這樣社會的一份子,
雖然力量微弱,
但自己不做,如何指責別人不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