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完結了,
一部好戲的完結,留下會是一小段時間的空虛吧,
雖然龍櫻(東大)也有山p,
但好喜歡野豬的三人組合,再加真理子也很好(我一直把她叫成瑪莉子,^^|||←想不起中文名)

喜歡彰、修二、野豬的三個人友情,
很純真、很美好,
希望我和好友們的感情也能如此(是說從國中到現在也很久了~)

昨天還是趕上了野豬8點的首播(雖然miss掉前十分鐘吧),
但11點還看了重播,早上九點多又剛好看到後半部,
不過野豬的好看就在於它每個細節都很有喻意,
一開頭的聖誕老人很好笑,
雖然又小搞了一下靈異(笑)
(我弟說這部是靈異片吧,哈哈)

到了聖誕節當天交換禮物時,
又是友情萬歲,
友情真是美好啊~~~~~~~~~~~~~~~~~~~~~~~~~~~~~~~~~~~~~

話說還沒到結局,
我弟就嚷著「修二喜歡的是彰」,:p
哈,什麼,他不是正派男子漢,
不喜BL的嗎?
竟然自己主動說這種話,
我都還沒感覺出來呢~~~
我的論點還是友情萬歲,但內心彰還是喜歡野豬的
(所以黑崎你要親冰柱啊,搞什麼!!山P都演過吻戲了啊~)

喜歡這部戲,
全部、全部都喜歡,
最後的玩水雖然挺…,
但看過一些自製的影片,剪下來後,還真是美麗的畫面啊~,
音樂喜歡,裡面的小細節也喜歡,
害我現在除了主戲外還會去注意周遭的部分,
野豬真的不能只看一次,
要看三次以上~
第一次看劇情,
第二次是看小細節的玩法(下午重播要來注意看新學校的黑板)
第三次則是看主角們的演技~


當然在電視播好清晰哦~~~
真好~網路上抓的還是很模糊、黑漆漆的一片,唉

日本有出DVD,
台灣也來出吧,這樣一些沒播的片落也可以看到哦,
看過後才知道彰為何會去跟修二同校,
因為修二真的是最寂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