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引擎」,看到劇中的胖小鬼在木村急著趕時間時,
亂帶路,裝死、耍賤,就氣!!
不想回家不會一早就說啊?都上了車,到了那麼遠才說「我不想回家」,
馬的,去死啦!!!

賤小孩,我最討厭這種小孩了,
浪費別人的時間,可惡!!(激動)

我實在氣死了~~~~~
但我弟在旁邊不以為然的說︰
「就演戲啊,激動什麼?不然不要看啊」
啊啊,好討厭,
但我就是討厭這種人,
討厭死了,
喜歡、不喜歡就快說啊,
橫豎是死,不如就一刀痛快!(爆)

我的耐性是零點五吧,
千萬別考驗我的耐性,
你會看到跟席丹的頭搥再現,
尤其是我已經叫你快說時,
還死不說的裝死樣,
我會殺了你再說~
(反正你不想說,那就永遠不要說了,受死吧~~~~~)


氣氣氣氣

想起來了還是氣,
在我趕時間時,最好別給我玩這套,
否則你會看到一種鳥,
那是鴿子,
而且是一把。
(不是發火罵人,就自己走人,
不過我趕時間時,罵人太浪費本人的寶貝光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