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西甲群版版眾常去的西班牙小館看球,
之前還不覺得「外國人很多」有什麼(想說uzo更多),
沒想到一點五十分左右到,整間店裡店外都是人,
超過八成都是外國人,頓時讓我怯步,也更怕沒有位置,
開始思考衝去逢甲體育館看球的可能性。
所幸我的朋友很快就到,有人壯膽就敢進去了,
也順利有座位坐(大螢幕的正前方第二桌,超好的視野)

西班牙小館的大螢幕是投影的,接的是外國的衛星,
雖然年代現在聽說也沒有中插廣告了,但外國衛星有更多的
賽前花絮(就是休息室、大巴、球員入球場的樣子),
看得真是高興(但那時音樂聲還沒切掉,所以在比賽要開始時
小卡隊說的那一段話,完全沒聽到聲音)

來說說看球的人,
說Milan球衣的好幾位,
更有三個男生是完全的totti球衣(Roma主、客+國家隊)
還有一個男人穿的是這次世界盃客場9號球衣,
不過整個看比賽的人(含唱酒的老外)約二十餘位而已,
還是以支持義大利的多~

不過還說來說說缺點,衛星不知是哪國的,朋友說似乎是英國的,
總之我遇到比日本主播還要冷靜的播報,
而且沒有球評一起播報(明明就三個人,但球評要中場才會出來說話)
冷靜的主播,會說球到哪位球員,但也會靜默無聲,
球進了後,主播依舊冷靜,宛如深夜時段的廣播主持人…
因為如此的冷靜,所以在第一球進球後,整個店內也跟著氣氛冷掉,
甚至下半場開始,我還差點沒有感覺比賽開始…,
一直猛打哈欠到流出眼淚的我,開始想念起林大主播的吵…,
主播!來點熱情嘛,就算沒進球也有不錯的阻斷,美妙的傳球啊…!

還好,下半場後觀看的大家開始自力自強的掌聲、歡呼聲來蓋掉主播
的平靜聲音,加上Toni進球和Buffon的優異表現讓我們燃燒起來~

比賽結束後,面對了已經白亮的天空,大家都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看到表現這麼好的義大利真是無上的快樂,在寫完心得後我也能開心的入睡了,
下一場比賽是7/5 星期三的凌晨~


總評︰看球指數 75分
看球設備 80
餐點 70分(小貴了點,雖然味道真的很不一樣,算是道地吧,那麼多外國人)

缺點︰有一個老外給我感覺不太舒服,「italia、italia」叫,
要我們回應,還愛對年輕的女生動手摟來摟去的,
然後跟店員也是在親親我我的(就是螢幕旁)
看球時跟在青蛙的感覺很不一樣,覺得無法放輕鬆,
跟其他同樣看球的人似乎有種對抗性,
青蛙的指數一直往上加(笑),便宜、輕鬆、熱情。



ps,今天看球總算真正領教了閃光彈的耀眼!而且不只一枚~
看球幹嘛要黏在一起啊?勾來纏去的,莫名其妙極了!(這是台灣人)
老外的部分上面有寫了~



再ps,賽後小卡拿著義大利有寫字的國旗時,我沒有看出那是
為了獻給Pessotto的,啊啊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