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半月,我就要正式的踏入三十大關了,
從一年多前的恐懼,到現在的麻痺,
想想填表格寫年齡30也一年了,
看來心情是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

要三十歲了,
果然開始有了不想過生日的感覺,
討厭年齡的增加(因為心理上我才二十初頭,大家都嘛說我像學生←自我陶醉)
不想接受社會的責任(結婚、生子…等)

今年,我不想在生日當天過了,
要在前一天,七月十日晚來得瘋狂的完結二字頭的最後一天,
而隔一天的清晨,我將在法律上是正式的三十歲的女人(不淮叫我老女人!!)
成熟的女人,是不能再浪費生命,
沒有任性過活的權力,
面對現實,面對責任,
面對自己的下半輩子…

唉,三十歲,
我準備好了,
妳來吧。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