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的個人網站要關了,其實我也鮮少去用那邊,
那時好像就只有留言版方便抓檔用而已(笑)

不過還是有幾篇以前的留言和網友的留言,備份到這邊好了~

---------------------------------------------------------------------------
Anise (2002-04-28 21:24:53)

今天pierre竟然出現了!太驚奇了,不過pierre還想要騙一下我,難怪停車停那麼久,是想製造時間差嗎?來不及的,因為我坐的位置看得太清楚了,哈哈…

很高興今天能跟mikey、pierre和kasuga一起吃飯,久違了的飯局呢。下次希望無名、may、ㄍ、鐵心還有失縱已久的ice都能一起來,如果北部的teddy、鮭魚等大家都能再湊在一起,看著過去的網聚照片,更是太好了。^^

ps,再被鐵心放一次鴿子,去年小葳回來在東海翡冷翠那次好像也是,鐵心不來,pierre好寂寞說~/_\


---------------------------------------------------------------------------

新發現 (2002-04-30 23:38:32)

今天逛7-11時,突然發現︰有賣拖鞋耶,一雙六十元,這個好消息就想馬上到版上來報告,而且要告訴鮭魚。
(想到清境之遊,大家還記得雨鞋鮭魚嗎?)

----------------------------------------------------------------------------

無名 (2002-05-01 00:18:24)

那~我是第幾名呢?^^..(往下數數) 阿絲這裡很溫馨哦,燈光美氣氛佳,不錯唷。 剛從台北回來,期待下次跟大家一起吃飯的無名 ^___^ 留

----------------------------------------------------------------------------
阿妮絲 (2002-05-16 21:23:00)

好啦 ,這邊也準備要關掉啦,
kimo的爛系統,看來不少人都不喜歡。
我再去找一個留言版好了。

嗯,想辭職了,想了好久,但工作不好找,學歷也不夠高,錢卻是一直需要的。
但上個月走了三個,一個被慰留,這個月目前四個遞了,一個已走,一個被慰留,其他二個八成也走定了,然後身旁還是不少人想走,讓我原本想再留一陣子的都懷疑留下來做什麼,這樣的環境令人感傷。

聽著詩人網站的音樂…想起了第一次進去時的夜晚,是個四月的夜,下著雨。今天沒下雨,但心情卻宛如是飄雨中,喜歡這個音樂,懷念這個音樂,嗯…也四年了吧。四年來我好像也沒什麼進步,興趣是從這個坑跳到另一個坑,也掘不出幾滴水來。

我在打些什麼呢?我自己也搞不懂,是這夜的音樂太美了。

------------------------------------------------------------------------------
續 (2002-05-16 21:29:24)

下個月底應該去定北海道了,希望北海道的陽光能讓我的心情亮一點,熱一點。不過我唯二的二次出國都是北海道,好吧,俗諺︰「無三不成禮」明年二月底,我要再去北海道,來趟在台灣永遠不可能做到的事︰『破冰之旅』,五月的夜晚,我正想著明年二月的事(笑)。

今年下半年(九月後) 該去趟紐約了,想了好久了,簽證都辦好一年餘了,想到那白花花的銀子就覺不忍。(但去了好像會花上更多的銀子,爆)
總之,年輕就該出去走走看看,對吧!(獨自奮起?是發瘋吧)

-------------------------------------------------------------------------------
IceAge (2002-07-08 21:55:40)

好像有人提到我失蹤已久=.=
來到這,才發現..
原來我還一直掛念著大家
一起加油ㄅ!!

--------------------------------------------------------------------------------

以上~,覺得進到2006年再回頭看2002年,我沒什麼改變(進步)嘛,^^|||
腦袋想的還是同樣的事情,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