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東京鐵塔」的廣告才知這部片的消息,而且它已經在台灣上片了,
迫不及待的想去看,剛好有個機會使我同學秋兆可以跟我一起去看,
週二的下午就去德安看(台中只有二家有放這部片,德安和新光三越),
去前就在猜看的人很少吧,結果一進放映的廳…只有我和秋兆二人,^^||||
馬上二人就以為可以享受『包下一整個電影院』的莫名暇想中,
結果當我們腳蹺上前方的椅背上時,一個男生進來了,二人只好趕快調整糟糕的坐姿(笑),
之後在放電影預告片時,又路續進來了五、六個女生,這樣也好,免得會有點寂寞。

電影一放,比想像中更好看,也沒有如之前一位網友說的60%都是激情劇,
雖然電影的廣告字眼很聳動,新聞寫得多麼的情慾,但我覺得這是一部描寫「純愛」的故事,
岡田准一是18歲時認識了媽媽的朋友(黑木瞳),二人開始了一段不倫戀,
松本潤則是岡田准一的朋友(是不是同學我不確定),因看岡田准一如此高射炮,
也動起了對熟女的好奇,竟然去引誘同學的媽媽上床,不過就在上床時被同學撞見,
引發了後面的亂象之一。

故事就是以這二個男生的故事為中心,分為二線的劇情開展,
岡田這邊是痴迷,陷入情網無法掙脫的微苦悶,
松本潤那邊則是帶著情狂的混亂(因為有正女友,高中時引誘對象的女兒-同學出現眼前且糾纏住,
加上打工時無聊引誘的寺島忍),
岡田是被黑木瞳迷得走不出來,雖然最後是岡田的母親與黑木瞳的丈夫都發現二人的姦情,
且強迫二人分開,黑木瞳也因為岡田的痴迷而開始正面省思自己的內心,
岡田遠走法國,黑木瞳也終於下定決定『走向下一站』與丈夫離婚,拋棄事業追愛真心所愛到法國。

松本潤這線則是一個自以為可以悠遊在女人之間的花花公子,沒想到高中時闖的禍,惡報降臨…
(女同學一直糾纏不休,我想那個女同學應該也是喜歡松本的吧),引誘的人妻,剛開始是純情休澀,
可是慢慢的人妻(中島忍)愛上松本潤,因為在家中得不到愛,想在松本這邊得到心靈的撫慰,
無奈得到松本冷淡的回應,開始情緒的不穩,進而開始瘋狂的舉動,
結果同學、女友、人妻齊聚一堂,事情都抖開來了,松本潤落得三者皆空,
不過其實松本還是有受到人妻中島忍的吸引,但還是沒有後續(我不知有沒有後續啦)。

其實本以為這是一部情慾劇,二個年輕男生如何悠遊在熟女的中間穿梭,
但看了不然,其實整部劇的主角雖然是以二個男生為第一人稱,
但真正操控整個情況的其實是女人們(含女生),
看裡面男生落得手足無措,狼狽不堪,其實掌控權都在女人手上,
我們二人在裡面常看到笑出來,是不知後面的那排年輕女生懂我們的笑點嗎,
但可能這就是熟女的觀感吧(笑)。

看深情、感人的,以岡田這線,
看爆笑+可怕的,以松本這線,
(個人感想,:p)
看完的心得就是「男人啊,別劈腿;自覺後的女人啊,很可怕!」(笑)
我想整部劇中的人們都找到可以過得快樂的生活吧,(也許,但起碼都是看開了)

這部電影挺不錯的,
音樂好聽極了,拍得很美,
劇情也很不錯,
我覺得這該列為女性自覺電影耶,
女生要看這部劇,
男生更該看這部戲,因為女人不是好惹的。^___^


ps,看完後,東京鐵塔好美~
日本四季的景色拍得太美了~~
(裡面的人都算是上流社會為多,尤其是岡田准一那條線,
所以各種宴會、華服,也都是美麗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