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西回來了,一路從坐12個小時的飛機,再坐一個半小時的飛狗,再花15分左右到達家裡,
聞到娘煮的菜的味道真香(家人吃剩的晚餐),

不過一進到房間就發覺地毯上都是細貓砂,用小掃把超難掃,非常的不滿,就去把小弟叫起來
罵一頓!!

開了行李箱,看到一大堆的東西,決定…明天再管,因為現在沒有半個家人要跟我分享喜悅,
>_<,坐在電腦前,突然覺得開始暈,天啊,該不會到家後才開始暈機吧,^^||||

這次的美西行很愉快,可惜的是目前沒錢,簽証也明年四月就到期,短期內不會去美國了吧,
因為東西方民情的差異,很多地方都覺得挺特別、好玩的,之後就慢慢把心得打出來吧。

回程在洛杉磯機場時,導遊竟然感傷的哭了,讓我也有點捨不得他,雖然楊先生在說身體保健
時,我老是很容易的就入了眠(笑)。

這次碰到的團員都很不錯,導遊和領隊也都很好,行程上沒有特多的不愉快,除了我的dv跟我
鬧事,掉了近百張的照片........(默),除此之外是趟很快樂的旅行,跟秀琴二人的友誼也
沒有破裂,哈哈哈!!

(還在暈中,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