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熱愛看的日劇之一,就是「池袋西口公園」

其實池袋西口公園可以算是「舊片」了,好幾年前了,
但我到最近才看第一次~~

以前只有看一些網路上的說法,很好看xxx的,
但我那時只以為那是不良少年的過激片,
也剛好沒遇上可以收看的時間,就沒有看,
直到去年產生了一個誘因︰
原因是我們去東京玩,卻訂不到「劇場」飯店的房間,客滿了,
那時看網路上介紹了「jr東橫inn池袋北口」這間飯店
(現在北口店也改了,原本的jr不見,位置也換了,不過就改到旁邊而已,影響小)
那時才注意到我會到池袋西口耶~,
因為雖然連續三年都到東京,都是住池袋,但我都在東口那邊活動,
這次住到北口方面,是往西口方面,才燃起我要去西口公園瞧瞧,
不過那時我還沒看過日劇,我只有在以前跟shann從台場回來時,在車站內走錯路
走到西口出來,然後瞄見了「西口公園」,
所以去年我在預計回國的最後一天,排逛池袋西口(西口公園+立教大學)
結果去年時我都沒看到「西口公園」的牌子,那邊有些工事中,
我沒看過日劇所以我根本不見公園是長什麼樣,
只好在車站西口前的那個公園東瞧西看,看到了噴水池,
看到了圓柱造型的休憩椅…,
那個只覺得這邊好藝術氣息~。


現在看到日劇了,第一集時,我好害怕,原來池袋西口這麼可怕啊!(笑)
這麼多的小混混,亂七八糟的壞事在這邊發生,
想到了那時我自己一人出去逛百貨公司,在那邊閒蕩找光麵(有名的拉麵店),
我真是好大的膽子啊~~

再看第二集、第三集,覺得好好的一部,
年輕青狂的小混們的故事,又沒高中生那麼小,
整部劇風格很有趣,剪輯的節奏很特別,
配樂也很讚,
演員們當年比較不知名,現在是很多數都是一線的了(那時剛好阪口憲二的母親、
愛人在播出中,二廂對照實在好笑),雖然故事會發生一些很慘的事(被殺,被
跺手指…),但慢慢的覺得沒那麼可怕了~~

(剛去看cia的幕後黑手版,結果那邊的人說北口才亂,天啊,我都住北口耶,^^||
但東橫inn很棒哦,但我這次計劃中的關西行,把東橫inn給踢了←愛不夠,:p
因為我看到更便宜的住宿~~)


※原來立教大學是長假中的啊,那我又弄錯了,我以為立教大學的圍橋和門是大和敗金女
的校園場景啊~~,:p



奇摩相簿中有照片,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anise_myc/album?.dir=37f6
速度有點慢,不是很好,但我懶得搬到這邊了~~
如果要看照片就將就點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