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奮發的看了好多地圖(網路和書),發覺原本選的那家還是不錯的,
地點在商店街旁,離漫畫店也近,距離車站比另一家近一些,
我還是想住那間,其實是發現價格上另一家更便宜了,
但人家都說那家服務不錯的,很多人推薦的,為何就會有人看不入眼,覺得好心煩,

二人的旅行太沈重了,觀念不同,很多磨擦,
他不知我心煩,可能什麼都沒感覺到,可能覺得我太熱血,
沒辦法,不是我時間多,不是我沒有工作,
而且我一件決定的事,我要弄得超清楚透徹後我才會放心,
否則我會醒著想,睡時也想,搞到整個路線都在我的腦袋中盤飛,然後睡不著,
事情沒解決就會睡不著,因為個性就是如此~

唉,煩躁,
不是說不能有意見,而且意見也給得太晚了吧,
已經過了我預期的時間才出現的東西,那時我的盤算已經都到下幾步去了,
覺得要給意見請也詳看資料後吧,我是看地圖和公車路線…等,
一再的去瞭解地域和動線才排的,希望別人也如此有個「概念」後再說吧。

果然是牢騷文一篇。

旅遊真是三~四人比較好。二人除非觀念、做息、喜好都很確定一致再成行,
我是很誠摯的如此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