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很多信件,
生活工場的生日折扣卡以及德安的禮品卡,
德安的卡片中還有附有一家spa體驗券,
但很圈叉的是都是七月底有效(spa體驗券還是7/20,就是今天)
簡直見鬼啦!!

今天已經堂堂邁入了七月的晚聲了耶(7/20)
簡直有病到極點,
感覺就是超沒誠意的,
這下子要用只剩下十天了,哼!!
體驗券更是只能拿來笑的,嘖...

我當初還罵說都是郵差一定沒送好,
結果是我的錯,
郵差先生對不起啦,我偷罵了你~~~
我誠心的向你說聲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誠意囉,
不然那張spa券就送你好了~(雖然明天起它就沒效了)

真懷疑今年是怎麼回事,我生日在七月中,
都過了有一陣了,莫非是他們系統記的是我農歷生日?
算了,隨便啦,
罵人太多會造口業,這樣不好,就罵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