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夢到的夢,
很久沒想到的內容…
但…仍然讓我痛醒了…


啊,「感情」啊…
好累好累,雖然苦甜各半,但苦的部分比甜的更印象深刻。

夢中主角已經忘了,逐漸的變模糊、變淡了,
但留下的痛楚與感傷深深的留下了…

喜歡的,眼睛看的不是我,
努力著、努力著,然後…失望了,絕望了,心好痛…
為什麼不是我?
為什麼不能是我?

傷心但只能選擇那就放棄吧。


看著我的,卻無法有感覺在…
很對不起,但…沒有感覺,就真的沒有感覺,
想想這跟我喜歡的人,眼中沒有我,是一樣的吧,
做了一樣的事,真是對不起。



感情啊,
真的是渴望但又無法勉強…

談感情又是勞心勞身的事,
可能是太過投入吧,投入到真的整個「我」都消失掉,
一切就都只有「他」,他笑了,我笑了,他難過,我也暗自掉淚…

真的是感情旋渦,暈眩著,什麼都看不清,也什麼都不重要,
雖然被朋友說太過火,根本就是入了魔,
唉,但無法控制住…

所以現在只能控制自己別太快投入,先觀察再說,
觀察、觀察…
否則一不下心的跌下去,
失敗後,又是身心靈的敗碎 …


想到當年,
那種無法自我控制,無法思考的日子,
真的是可怕,笑…

所以感情啊,順其自然吧,
細水長流的似乎也不錯,
太過轟轟烈烈的燃燒,真的是燒光光了,呵。


不過會做了這個夢,真的很意外,
是因為留戀嗎?是吧…

不過夢中的最後,有朋友陪著我,有家人陪著我,
還有願意等我的人,
也是不孤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