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下八卦版,看到被噓爆的山P新聞的標題,好笑~
我果然比起來…也還算溫和吧,噗

雖然演技的問題一直被扯出來談(今天的日偶版)
還有MS的麥克風架事件,
但…連在八卦版都還是承認了山P的美貌…
真是被讚到不行的(最近幾天一直都聽到「精緻」二字)


聽了別人的錄音作品,
就拿起了MP3,再次的複習一下去年的自己作品,
不過可惜的是,我幾乎也忘得差不多光了…
我到底還記得什麼呢?
就像嵐控,我只記得中間花道的「架橋」←很有趣…

結論,我到底都在看什麼?
(就像07年台控我只記得天花板上吊鋼絲的機器,
原來吊起來移動不是用「盪」的,而是機器本身也會移動…
(所以我到底都在看什麼啊…)



昨天半夜三點跟PCHOME訂了3.5"的2T(USB 2.0)外接式硬碟,3088元~
中午二點五十幾分就送到,嚇死人了快…
PCHOME…好強!!!

雖然花錢很討厭,但這樣的服務…也有點甘心花了錢,
不過送得快,我也只拆了外箱,
內盒還是沒拆,明天囉…

「清檔」大工程。





真的要來睡了,我其實睡不到五個小時,
電腦也是…
(我的電風扇也是,好可憐,但同情它,我就會中暑)




今天在噗上又跟一個新朋友聊得很熱烈,
扣掉平時就常瘋瘋顛顛的閒扯伴,
今天也聊得很暢快…

不過…會持多久呢?不知道。

網路的朋友也好現實中認識的朋友也好,
在生命中來來去去,
加上我的「三個月」期限,
我也不太相信會有永久這回事…
(光是學生時代要好的朋友,現在能每個月連絡到一次的也沒幾個了)

(刺青這回事,我也無法做到呢,^_<)


因為我不相信永久,
如果相處的得就很好,不行了就分開,

不要變成敵人就好~

其實有點距離的交往也許更是長久吧,
不過我總是有時會抓不好距離,
衝得太近,發現太多的不相和,然後加速了減絕?笑


真的覺得交往的環境也不用擴充得很全面,
單一點的,其實還頗美的,像「筆友」~
突然接到電話,哎呀,聲音不美,噗



哈哈,總之,我是意有所指,看得懂的就懂,
發表一下我自己的看法而已。^_^



山P控很不錯,但畢竟我沒看,
明天,不,今天了…
仍然是MASSU喲。^_^



入睡前也再度的祈求NEWS的活動吧。^^
(沒什麼大活動,也好歹錄錄唱片吧)
(你們又不是不會唱,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