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P來台灣了,從接機、排演到散場後的熱度,
逐漸的、逐漸的擴散中,
三天啊,三天真是不錯啊,
一天太少,二天熱度剛好,三天就可以帶起熱潮了~

但聽著MASSU的廣播,看著山P的接機新聞
(明天就會新聞拍一點演唱會上的片段吧)

竟然也頓時覺得內心充實了不少…

加上看著老俱上的照片,
今天老俱的表演還以為是播DVD的片段,
結果是全新的錄影,感動了!

撇除了「我們的天空」那首歌的衣服如何的微妙,
幾張日本歌迷的拍照讓我好HIGH,好期待…

而且要說,好像熱度比DVD時還熱呢,
我可以私心的覺得他們也是覺得DVD拍得不好嗎?
(↑在找同伴中)



啊…
這種是錯覺的內心充實嗎?

我其實已經快三天沒看TWITTER了,
也沒去逛歌迷們的BLOG,就只是逛一下噗浪,
而且我都在迷著看鬼太郎之妻…


昨天,我真的覺得是不是在勉強自己,
對一個沒消沒息,只能仰賴一下雜誌的照片,
一週一到二次的廣播聲音的偶像,
逐漸的,不是大聲的說「不愛了、放棄了」,
而是它們逐漸退出了內心的舞台…


「沒有偶像的崇拜」,沒有形體的東西…
我不是教徒,我做不到,
我只對有形有體,看得到,聽得到,感受到熱度,也才能引起熱度的東西保持熱度…



今天,暫時的滿了一下下,
也許明、後天的熱度會再加溫…

然後週一…在晚上的廣播結束後,
會不會又是一片的空白呢。


看河道上的朋友,就是考古、考古、考古,
在出道七年之時,就是補檔、補檔、補檔,
少俱的,YA3的…


這樣的考古,這樣的補檔,
真的像學習中的「溫故而知新」嗎?


那跟我去看瑞凡(RIVER,美國已故影星,23歲)的作品有什麼不同?
瑞凡已經死了,所以不會有新作品了,所以不會再期待新作,
但…



唉,不用說出口也知道,
看到說因為單飛成績好,不急團體活動,
我不禁怒從中來…


這是KT團才夠格說的話!
新單曲發行三天已經破十萬了,
赤西仁的成績二十幾萬,


看看「TEGOMASS」、「山下智久」的成績,
不知要選擇冷笑還是苦笑…

總有一派人會說「哎呀,別跟別人比較,銷售如浮雲」

我要說︰


屁啦!!!



就跟放生,還是放死一樣,

搞屁啊!!



別鬧了好嗎?

別鬧了好嗎?

別鬧了好嗎?


受夠了啊!!!!!!!!!!!!




如果還是當年賣上三十幾萬、六十幾萬張就算了,
成績快跟平成跳、NYC差不多了,
如果說「團」的活動好好經營,水幫魚、魚幫水,
起碼平均成績守住23萬,看能不能站25萬,拿28萬的,
然後閒時發展個個人活動,增加多方面的視角和發展,

這很OK的,
增加能見度,增加各方面的評價,

但目前根本是丟團去發展個別活動,
TEGOMASS的銷售度是老樣子,
山P一直在後退,
沒太多活動也搞得團的銷售量從二十二,三萬掉到18萬, 


真的要說JE的策略人士去吃大便,
高層安排是一堆的無頭蒼蠅…



真的很怒!

好像一場大騙局!!!



要不要今天MASSU在廣播中播了「RAINBOW」,
我會以為一切根本就是一場夢,
一個天大的誤會…

起碼是知道MASSU的心意,
他對NEWS的愛…



真的快受不了,到臨界點了…


什麼愛、什麼愛的,
對著空氣要怎樣愛?

吃空氣…對空氣喊愛?

唉,真是生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