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了二個朋友的消息,
竟然二個朋友都有了交點,好特別、好意外,
也覺得世界真小~
聽說有小聊了我的事,哎呀,好想知道內容哦,:P
不過希望大家的職海都別再載浮載沉了,
不是願意,只是時事不再啊。



看完了MARUMO(4),真是可愛又輕鬆劇,
節奏也很快,細節一些不重要的就跳過去,流暢又舒服,
我前天也看了養狗(5),但邊看邊覺得像在看記錄片,
所有細節都拍出來,表情、動作,
但…太生活細節,節奏真的是緩慢許多,
節奏有好一點的竟然是公司老前輩在醫院跟田口那邊…

其他枝節都好慢,舖陳沒錯,但真的要有耐心等待。



這二天把U君和福田沙記(還有古田新太)的「失戀保險」看完了,
也不算看完,目前到第6集,把六集趕完了,
也是一個輕鬆小品,探訪了「人」的問題,光明和陰暗面,
都有溫馨的結果,U君很帥,古田超好笑,福田沙紀…讓我一直想起YOKO,笑
拜啟看太入迷嗎?笑
好想看到YOKO和福田沙紀的再續戲緣,笑



話說對於「鬼太郎之妻」啊,真的是會忠實的收看呢,
就是溫溫的的,很感人,
而且演員們都演得很不錯呢,我以往太小看晨間劇了~
不過台灣一次播三集真的過癮多,
也雖然我很想去追看完,但還是跟著緯來的腳步看下去吧。



嗯,今天的日記,都是日劇。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