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幾陣的晚,消去了不少暑氣,
雖然不開電風扇仍然活不下去,
但方才完全就面對著電風扇,蹺著腳,
看著漫畫吹著風,平靜的幸福感湧上來…

整個臉吹得到風,脖子吹得到,
身體的正面吹得到,還有腳~~
平均的正面受風…幸福啊~~~~~

剛剛好不巧的今日(近日)不能吃冰涼的食物,
否則晚餐的冰西瓜好誘人,
黃色的是小玉吧,嘛,對於品種所知甚少,
對於水果家中也不太要求,
但冰涼的西瓜真是好物!(不過這幾天還是不能吃)

不會燥,不會涼,水份又多,也不會酸苦~~
這就是我愛西瓜的原因。



話說目前也正熱烈的聽著live控DVD的音檔,
好HIGH,好有活力,而且有愛~~~

不喜歡MASSU扯著喉嚨,發出像會傷到喉嚨的吼聲呢,
而且聽起來也平凡無奇,MASSU的聲音是清澈的,清新又溫溫柔柔,
還帶著甜甜的聲音…
在大家的聲音中聽到一股天籟的聲音的感覺,
這才是我喜歡的感覺,

從CD到DVD,都無法喜歡上呢…


罷了,不喜歡就不要聽,就是這樣,
喜好之物無法勉強…
目前聽著LIVE控的音樂,覺得很滿足,很快樂,很幸福。^O^


然後再悠閒的吹著風,看著漫畫,偶而瞄一下噗浪和TWITTER~


是說雪莉收到明信片了,那就好,
地址沒有加註「中國」呢,
當然台灣也不會加註「ROC」,
嘛,要懂時地物的知道分寸~~~~,噗

不過因為飛得有點久,我以為是因為沒寫「中國」的關係嗎?
看到被說「最早到的端午祝福」,雖然字是我寫的沒錯啦,
但稍微看一下桌曆,喔,要六月初耶,哈,是的確很早,:P

今年端午是週一呢,連休三天…

我也想工作了呢,人在家中坐,帳單還是不停的從天空掉下來砸人…
被砸的好痛,>_<


我可以數天不出門,但郵差天天把帳單送來…
好難過啊~~~~~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