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聽完小山廣播(純聽,沒入耳,汗)
沒關的接著聽到了KK的節目,
聽到光一播了真三國無雙的EP曲,
剛剛就想要聽,結果遍尋不著…
進到KK版想到當初自己有分享的,
結果看到歌名我想起來了…

被我自己刪了,載點也是…
我只記得是真三國無雙6,但歌名卻不記得,^^||
也罷,YOUTUBE上還是找到,正聽著…
因為心情目前有點焦著,思考著一些事,想著一些事,
雖然動作上卻仍然停滯,
我需要個音樂聲來讓我的心情、心靈沈穩一點…
剛剛做出了一個決定了,但需要音樂來柔和我的心,
柔和我的情以及我表現出來的感覺…

我需要柔和而穩定的力量。





最近有些判斷想要更加的「隨心所欲」,
做「想做的事」,
不做「遲疑、猶豫,陷入長考」的事,

會猶疑,會猶豫,會陷入沈思、長考,
思考了數個小時仍然盤旋沒有解答,
選定了一個答案,但心情並沒有獲得了解決後的釋然,
還是持續的猶豫…

嘛,我想,這也是一個警訊,
我的心其實並不想做,
當做一個不很想做,去年的此刻,我決定要去「努力看看」,
嘗試著,也許可以走出人生不同的路,
要積極,要大膽嚐試,
結果就是傷痕累累…


而今,我想那樣的其實並不適合我,
我不是那種強勢的個性,「勉勵而為」起碼要在”心有所要”的路上,
否則心還在為難,身體勉勵的結果也不美好…

都到這樣的歲數了,個性也定形得差不多,喜好也是;
就跟人際一樣,去追一個其實不是那麼想要的物,
說要憤發,說要燃燒,但都三十年的歲月,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勉強自己去把不喜歡調成喜歡,
人家中年轉業也是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不是中年還在勉強自己要把不喜歡的轉成喜歡…


唉…
總之,真性、真情→真我,
不要自己騙自己是第一步吧。

「感覺」雖然不能當成準則,但卻是一個溫度計,
尤其對於我這個的個性…
感覺會是一個很重要的參考值,
雖然我的人生不是在成功的路上,
但也不是在劣等人格上,不妨就「從心」一下~




嘛,
古有名訓︰「相由心生」
長像的如何,是從內心而發的;

那內心的養成呢?
起碼音樂可以改變一時我的內心柔軟度和樂觀/悲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