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民宿中,下榻的是「梅林親水岸」,
其實離中興嶺的熱鬧中心點還有點距離…

不過房間算滿意,園內好多的樹木,
蟬聲和蛙鳴聲不絕於耳…
比之前看別人的照片滿意多了。


話說一入到房間後,
家人就很快樂的把一大堆的餅乾堆在桌上,笑
我也把我的咖啡機、磨豆機、咖啡豆、糖、奶精們都擺出來,
開始磨豆煮咖啡,在我還辛苦的煮,而且最剛煮時,
我就被「放鳥」了,>_<

阿娘和弟弟們說要出去逛逛,但我分不開身啊,
他們就棄我不顧的走了…淚…
沒良心~~~


不過十餘分就又回來,據說是阿娘表示︰「咖啡應該煮好了」
所以他們就又回來…什麼嘛!!


之後就很悠哉(也許該叫惰落吧)
他們(因為我還在煮咖啡)就坐在地上開著餅乾和喜餅盒(剛好弟被炸了一包)
然後等著我的咖啡,
有一丁點的良心有叫我一起「來坐吧(地上)」,-_-bb

之後五點慢悠悠的再逛一小圈的民宿的園區,
還偷去看另一型的房型,哇,雙人浴缸,真不錯啊~~
我們的是「觀星房」所以屋頂有機關可以拉開布簾,上是玻璃屋頂,
但衛浴就小間和只有淋浴了,一樣的價格,就看選擇了。
(不過目前…真的沒看到星星耶,汗,加上房內還有燈光,
 所以往上一看,就看到房間內的倒影,噗)


晚餐呢,就出園區去也算有名的「菇神」餐廳用餐,
用了「家傳菇菇鍋」,啊啊…
真的如第二位資深服務生的說明,
四人份最有點多,
但那邊好像沒看到什麼「簡餐」,都是火鍋類…

很多種的菇,有的煮了很久還是脆脆的,很有趣,
不過真的價位不便宜,
百菇香腸是一根的份,120已經知道,
想說要點像一定要吃的炸杏鮑菇,但又瞄到了「鮮炸二寶」之類的菜名,
就想「嗯,這一定是二種炸菇」…

結果來的是像香菇釀肉的物品,
不是不好吃,而是份量…

my god~~~,就二朵再切成二等份的「四個」…
120元~!!

哇嗚!
驚人~~

(汗)

非常的shock me,:p

味道嘛,因為二,三口就沒了,也就不記得了,再汗
鍋物本身可以一直加湯頭,所以吃得很盡性…
盡性到我想暫時一個月不會想吃菇類火鍋了,呵

而且吃不完,然後家人們吃很飽後,又再度的棄我不顧的去散步了,
我就一個人努力的面對一鍋的湯,和兼顧包包,-_-

之後跟兩兄弟會合後,他們說要去廁所,
出來後又無視的從我旁邊走過去,嘴巴嚷著要去找媽媽…

可惡!!

感覺我的地位都沒有了(淚)
就跟布美枝一樣~!!!!


啊,十點了,我看不到仁醫啊!!
剛還打電話給櫃台,結果說山區…也只有他們家有電視了…
嗚~~

好像明天晚上七點還有重播。


結果出來外面住大自然之中的民宿,
想的仍然是俗世的事和習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