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小雨。

不知道要幹什麼,
不過剛剛跑市區一趟,
目的不過就是把書丟到還書口,
然後…
就又上車的一路直奔回家…
路上看到有機車跟汽車的車禍…

可怕…


然後雨越來越大,不過還不到穿雨衣的程度,
然後又回來坐在房間中了,來回不到一小時…

現在無所是事的開著小汪SP,隨意聽一下(←有聲音就好)
手邊有愛心動物醫生的第2集,剩下最後幾頁了,
啊啊啊…

好無聊…

電風扇直吹會冷,
不吹又好悶…
心情↓↓↓↓↓



啊…
又無聊的叫幾聲,
等待待會的十點緯來播的鬼太郎之妻~
頗有FU的,
腔調也是…



(驚!小汪SP中的手越就是那種金到白的髮色…
 今天已經被手越嚇到第二次了,
 被嚇到是CM的花絮部分,那件女裝櫻花色的浴衣…驚悚…

 我終於明天昨天看到手越上髮型誌時,
 看到照片的樣子正常得令我感到欣慰,
 我想我不可能成為手越迷,
 因為我無法接受,甚至覺得那樣的造型很好看…)



再來把最後幾頁的漫畫看完吧…
再十分鐘就可以看日劇了~~

話說台劇太過份了啦,
說「2小時」,但都超長到十點十五分,
搞什麼東西,預告也超長的!!

那種前半小時這個人說話,半小時後再回來看,還是那個人…
這樣拖的東西不覺得就是浪費生命嗎?

而且一直狂喊,狂吼的說話,不傷喉嚨嗎?
明明演員們上節目時才不是那樣的…(很常上型男去打戲)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