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PV了,謝謝友人,
看到後的心情…
有點複雜…

聽到MASSU壓低,像用吼的方式的唱腔,頓時覺得自己的喉嚨也痛了起來…
一開始時很棒,但到那一部分時,就覺得很不喜歡,唉…

然後大電風扇讓MASSU的頭髮像上MSUIC FAIR時一樣的吹亂亂,
嗯… 好像「喜歡」跟「討厭」的比例,我討厭的部分似乎多一點…
但MASSU會覺得很舒服吧,MASSU舒服的話,就接受吧…

那件綠色外套真的很好看!
配的護腕也好好看!!

至於搭檔的手越…


請鐃了我吧,也許會有人大愛,
我是看了張大口的呆掉… ( ̄□ ̄|||)a


記得說過開控時,手越的髮型很多是SHIGE處理,
我想SHIGE可以出小公差一下的…



以下截圖,
我最喜歡的「指」的動作~







MASSU的臉部分糊掉了,但我的重點是手~












小張的圖了~





雙指也很帥!!^_^





以上~~,搜到有線上影片,就加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