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我回來了!!
又不是第一天上台北,但今天回程格外的辛苦啊!!

因為明天要上班,所以不想太晚回家,
還特別排了省體力的行程…

結果晚間六點初達到京站的客運轉運站時,
竟然!!

時段票價貴就算了,還買不到~~~~~~
用「買不到」是因為竟然統X跟我說要8點四十五分才有車…
下一班是九點十五……(默)
現在才六點十幾分耶!!!
(雖然過九點後價就調隱到230元,那時是260元)

跑去問隔壁的和O,竟然三排椅已經不跑中清站了!
(難怪早上坐不到,早上八點四幾十分時問下一班,答曰︰11點…倒)

退出隊伍努力的思考一下,坐在椅子上,但心情很下沈…>_<


還一度想說我下去台鐵坐火車回家算了,
然後猛然的想到我的機車是放在中清站,坐火車回家是沒錯,
那我的車怎麼辦?!(淚)
只好打消這主意…


左望右望的就想,那發狠咬牙坐二排椅的超豪華車和O回台中吧,
聽到的是︰「九點以後」!!!

天啊~~~~~~
三百七十元,還要九點後,還沒六點半啊!!!

真是要昏倒了…


實在坐不下,本來買好的便當還拿來拿去,但早就沒有食欲了…
後來望到了國光號,對!還有國光號這個老朋友(雖然我根本很少坐國光號)

但京站轉運站的國光沒賣台中的車,
告訴我「在國光客運西站喲,就在新光三越斜對面」…

嗚~~~,我知道、我知道,
我從西門町走來時就有經過了,我知道~~~(大淚)
但想想國光號車班會多一點吧,
就又走出京站,再度爬過車站前的那座天牆,
再從車站前穿越走到國光客運西站…
嗚~~~我又回到了中華路…


我看完大清展(大清盛世)後,就是一個人從西門捷運站走到animate,
再走去獅子林,然後再經九五、漢口街,一路走到了京站…
現在又往回頭了,好哀怨,Q_Q

但為了回家,我要回家~~~~~~~!


去到了國光號西站後,小姐竟然賣了某種票叫「補位」,
幾點不知道,反正就是去出口排,有未到的客人就可以補上去, 
從六點四十等啊等,所幸在七點二十左右時,一班加開班車竟然讓我們補位的人優先上去,
哇,太開心了!!!

雖然一樣是260元,但我在七點半前就上到車了耶!!(轉圈圈)
然後上去後,車子新,設備竟然也一人一個螢幕,
聽到有人在驚喜的說「哇,是新車耶!」XDD

不只是一人一個螢幕,還有搖控器的新車耶!比和欣的三排椅更豪華,
電影也比和O的更好看(和X的真的好難,雖然剛好讓我養眠)

來時在統X上看了一部不知是不是法國片,
女主角是法國人,但場景發生在義大利的一對夫妻的故事。

回程在國光號看了又是法國片,「時尚女王香奈兒」(吧)
今天跟法國片真有緣,
不過啊…香奈兒這部…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不懂為何會發生那些事,
心情轉折什麼的,實在體會不出來…

看完後再看電影選單,竟然有福爾摩斯(聽說很BL)
唉,早點發現就好,結果福爾摩斯只看了十幾分鐘就到中清站了…
(不過…福爾摩斯…長得不是我的菜,而且是在耍傲驕嗎?對於華生的婚事,
 看起來好奇怪哦,難怪會被說很BL。
 →我雖然喜歡BL,但我也超喜歡福爾摩斯,我覺得這電影的根本就不像!)


結局…
我在九點半左右回到台中中清站,
開心又感動的我可以在這個時間點回到台中,拭淚…

回家的途中真是雀躍不已,
還去漫畫店借了幾本書,^^


待會就來上床看點書,休息一下,明天要工作呢~


**

今天上台北主要是看歷史博物館展出的「大清盛世」的瀋陽故宮文物展,
比想像的更有料,看得有過隱,
文物真的好精緻!!
中華文化真是太了不起了~~~~
身為中國人,真是感到驕傲不已。

(大陸的簡中快點改掉,完全就是跟傳統文化斷線,
 這樣是不行的!看到康熙寫的字全部都懂,
 這就是中國字的了不起!!)

(行書挺好看的,下回印章刻個行書的好了)


不過週日下午的人潮太多了,
然後有「家庭的」,把小孩帶來,沒教小孩該有的禮貌,
一堆的死小孩,真火大!


ps,這次的導覽手冊好薄啊。-_-



今天花費︰
台中→台北︰統聯230元
台北→台中︰國光260元

大清盛世特展門票(預售優惠票)︰125元(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導覽手冊︰200元
語音導覽器︰50元(兩人同租一人免費→同一優惠方案)

午餐︰紅油拌麵40元
   抄手湯60元(南門市場旁的山西麵店)


星巴克咖啡星冰樂(冰沙)︰50元(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仍同一優惠方案)

獅子林pacific週邊店︰山p生寫1枚︰65元(幫奕凡買)
          日刊スポーツ土曜連載「Saturdayジャニーズ」報紙(NEWS)︰50元


晚餐︰7-11 國民便當50元


===共計︰11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