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對週六晚這麼期待,
因為可以看最熱騰騰的日劇播出啊!
就是仁醫2的第一集首播,
因為剛好看完仁醫1,
所以接著看第2部,又只晚日本一週,真是太享受了!!

話說看到裡面的菊媽就想到在「不想談可笑的戀愛」中,
那個酒吧媽媽桑,
MASSU也跟這麼厲害的演員共演過,就覺得很榮幸。^_^


今天也是日劇算充實的一天,
下午看完了「小汪刑警」完結篇,
晚上看仁醫2,

話說我真的當成是歷史劇,
尤其在看了好幾本幕末的書,
看到勝海舟、西鄉隆勝、新選組,第二集還有和宮,
一方面是算很忠於原作的享受。
(看著真人DRAMA化,真人又很棒時很過癮)
(目前最過癮的真人DRAMA化是「20世紀少年」,讚死了!)


今天看著京都篇就想到前陣子看的書,
啊…我真的覺得京都好陰哦,>_<
一堆的兇殺遺跡或埋屍處的…
真的是血流成河的感覺,怕怕…

不過去年去時就是覺得超現代的,
真的要把歷史故事看熟,場景、人物、史跡都看熟,
去京都才會更有體會~

否則真的覺得它們的故蹟…也太新了(維護得太好?像花見小路)
幕末的血流成河,
平安朝時的咀咒之地…

啊啊啊!!!!

真的是可怕的都市,>_<

其實看著那些資料和文書,就想著中國的長安啦、西安的,
好像沒這麼可怕…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嗯,心情偏掉了,算了,
反正我的PO老是在離題。

已經是「今天」了,
今天又要上台北一下,去看大清展,
不過看的是東北故宮的文物,
會比較樸素一點吧,畢竟不是中原本土文物,
跟小桃很久沒見了,
希望能相聊慎歡…

只是我覺得交集好像越來越少,
尤其我目前很大的網路重心移到噗浪上,
在噗浪上是沒有交集的…

最近相見的網友都是噗浪上的朋友,嗯 
聊咖啡?

先這樣了,也要早起。
(希望客運別漲太多,我想坐和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