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一下今日的行程︰

圖書館面交菜刀~~在電梯中試刀(誤)

國中圖的七樓真是可怕的地方,我一下下就拿到了六本書,好猛…
(漫畫區…汗)

去離騷小事休息和聊天吃喝東西,
去歐舍,買了印尼冬曼特寧*2包,
走中港路找尋泓品牛排的位置(原來是喜柿的對面),
去廣三sogo找k同學,拿她幫我保留的學年曆DM,謝謝K同學了!!

在書店內也看到在圖書館也看到的「戰國武將5x人」
也立讀了女性自身和tv fan,(小小的用了特權,真是不好意思)

但女性自身真是太令人難過了,
嵐跟s天團有一人一畫面,
但NEWS竟然連個「六人都露面」的照片都沒有,
六人一起的那張手越的臉被擋了,
然後再各自獨立到別的小張︰
山P跟別人一格,手越、SHIGE(小山沒注意到)跟別人一格,
沒有第三天的部分,而且MASSU也就那合照一張而已。

TV FAN就有誠意多了,NEWS有好好的一張,也標上了名字。

…別讓我覺得連好好拍張NEWS團體照都很難啊,
感覺讓我有驚恐的懷疑要如何架空NEWS還是泡沫化NEWS嗎?>_<




金門菜刀試刀︰
不錯用,但好重,非常重!
切厚的食材時很舒服,不過少量或是薄的食材時,就還是用其他薄一點的刀好用~~
以上~




離騷小記︰
跟小橘去「離騷」,(在精武路往一中街的中間,靠近胖子雞排前的茶店)
有端午要到了的感覺(才怪),離騷的風格有特別,炒飯和盤子也特別…
炒飯的盤子超大的!然後炒飯完全舖平散滿整個盤子,
結果我又把它們給堆疊到中間成一個小山了,笑。

只是飲料仍然不對我的胃口,冰、糖度正常,但我吃到的甜度大約只有5分吧,
完全不感覺到甜,濃度還好,不會膩,但也不甜,沒有到不能入口,但也沒到好喝,

但值得帶外地人去,這種「茶」類的飲餐店竟然在台中也默默的少了…
以前一大堆的「o茶」或是「茶x」(茶棧、茶桶…)的 中低價的泡沫紅茶店,
剩下這麼少真是遺憾,因為那是台中身為「泡沫紅茶店」之都的象徵。
風尚的出現可能打掉一堆店吧。(因為它會有一直可以續的開水,笑)


這樣的店我最喜歡的就我家這邊的「日耳曼」,還有台中的「11點11分」
便宜,飲料大杯又好喝!

離騷的內裝的真還是特別,令我想起以前逢甲那間茶店,
一進門要小心別踩進小水溝的那間,笑(不過那間早就不見了)

它的桌椅都是木頭,而且偏原木,沒有削平整的那種,
中間部分區域地面還是小石子舖成,音樂也不會刺耳,
在午後的氣氛挺悠閒的,尤其是窗戶都是開著,可以感受到風的吹拂,
(雖然我本來以為是冷氣房的,但坐在窗邊有自然風也不會熱)

但覺得客群會偏向中高齡一點,服務員也是中高齡的…
很久以前去時,是一堆年輕高中生聚集的地方呢,
目前完全是不同走向了(雖然外面看起來還是一樣)

不過啊…它的飲料是偏水果系的,茶類竟然沒在菜單上,
還好問到了還有奶茶和紅茶,我是連去BAR都在找奶茶或紅茶的人,別這樣對我~~~(泣)

所以…除非特別的理由,我應該不會再去,因為不是我的口味啊!

紅/奶茶︰75元(500CC)
特調類︰85元(500CC)
果汁類︰95元
星座調酒︰價格沒看,但副標很好笑。

茶點︰50元左右
點心類︰60-65元
炒飯/麵、乾、湯烏龍麵︰65元

火鍋︰180上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