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滴答滴答…
心情也煩躁著,
啊…外面的花又會因此掉了幾朵呢?
啊…外面的樹,又會因為打掉幾片葉子呢?

心傷、心傷~
憂鬱、憂鬱~

無助的我,只能在家中凝望的窗外煩憂,
樹兒啊,好可憐,
花兒啊,好可憐,
外面那麼黑,又那麼冷,還又下著雨,
我難過的睡不著~~~~

天空啊,請溫柔一點啊。












鬼扯文。-_-



來搬出我的古箏,
點個香爐,
還是繡繡花,繡繡鳥?
嗯,想想撲流螢真是有趣~~~~


最好是。


撲流螢跟拿電蚊拍電蚊子,也會有火花,
還有音效「啪」,加上焦香味…

耶!!!


(?)



好吧,
腦袋有點不正常了,
陰溼的天氣,不妙,
膝蓋還有點小風溼痛,快蓋個外套,
長夜漫漫,
我要如何打混…不,是苟且…,不,是「有效利用」呢?

就來深思這樣的一個難題吧。

以上。



(我的國文老師在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