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看看關掉許久的這頁,
如果還在登入狀態就來打一下,
如果登出了就順勢滾上床,
不過如今就是還在登入中,
那就廢言一下。

有了噗浪,過著追逐卡馬的生活後,
就少於在BLOG中廢言,
畢竟我覺得面對網誌時,還是該打出個「文章」的格式,
在不想編寫個足夠文法和不管前後是否語意通順時,
就不來"面對"了。


結果過了八點還沒睡,
早知道就去做個早餐送我家的大少爺出門,
不過瓦斯也沒了,也做不成,:P

今天又逛了一些很糟糕的站,
一個,一個,再一個,
真是太糟糕了!

不過…有一些好康的可以線上看真好,
為了那些東西要佔硬碟其實很不甘願,
雖然很糟糕,但偶而也會想看看,
好奇心殺心貓,嗯嗯。
(話說前天家裡的阿花又跳高失敗,然後跑去躲起來,好好笑)


剛剛去逛了久違的FB,
其實也不會像以前一、二個月才進去一次,
因為現在用的下載軟體的廣告視窗幾次就會跳一個FB遊戲的視窗,
如果看到有通知就會點看一下,
就「順便」一下…
不過沒有動,也不會有互動。

每天都會看的反而是TWITTER,
都是在收看資訊類,訂了一堆新聞、電台,
前天還訂了北条司和神谷的,
城市獵人的組合,^\\\\\^

然後最近頗看到幾個漫畫家在討論彩稿外,
還有作菜,噗~

不過TWITTER,我還是處於聽眾、觀眾,
而且也不想去做什麼經營(噗浪以外的地方),
雖然我有設了桌面和個人資料,
不過就如此而已,我無法一心多用,
而且要嘛分工,否則我也受不了一樣的感想重複張貼,
兩地以上都有的朋友看了也會煩吧。

不過二個弟弟竟然都開了FB帳號,
尤其是大弟,真是驚人…
但比起網誌,FB那種是的確比較適合,
我噗浪用來聊天,
網誌用來記事,這樣的分工就很滿意了,

推特是情報站。^_^

FB…用來買東西(爆)



話說皮膚開始弱化,
肝臟都沒休息,解毒不夠吧,
真糟。

該過正常人的生活了…
剛剛抓了手腕幾下,就腫起來了,「真害」,>_<
快滾上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