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女兒節,
把家裡的天皇、皇后人偶拿出來擺,
還有宮女、樂師,還有甜點那些一起擺著了,
呼~好累、好累,
但看到成果,真是感動啊。^_^


相信的舉手~~~


嘛,以上皆非,^++++^
我又不是日本人,噗~
3月3日女兒節,
4月4日兒童節,
5月5日男兒節,兼子安武人的生日!!
其實4月4日也是楊威利的生日喲!!

以上,有一個節目不是日本的,哈哈哈~~~



來真的日記吧,
今天罵了很多次小孩呢,因為小弟太欠罵了,
就叫他這樣做,就「這樣做」啊,
馬上、立刻!

真是氣死我了,
不知在偏執什麼鬼東西,只看到「浪費」二字,氣!
固執到真想拿石塊敲下去,可惡!



不過今天大弟在問小弟線上遊戲的事時,
我也加入說「我也好久沒玩了」,結果被大弟白眼,淚

我真的很久沒玩了嘛!!
呣…
好像是其實根本沒玩過,哈哈~~

大弟知道我根本不玩遊戲的,:p

不過他公司今天上新聞了,就是最近很紅的「過勞死」之事,
未滿30歲呢,真是年輕,
他們在公司還聊說股市一定會跌,結果因ipad2所以上漲,噗


啊,這週真是過得迷迷糊糊的,
因為早上不用早起,就也晚睡加晚起,
電視看太多,晚上回到電腦前就是得追著看各地的資訊,累…
跟弟說明天再起來作早餐給他吧,
結果說他不用了,每天吃土司也很膩,-_-
(就剩二片了說,那我來塗奶酥吃掉)


然後晚餐是蔬菜煎餅,
果然這道真的是我的強項啊~
怎樣都很好吃(羞)

不過六點吃到十點,好像也太長了,^^||
中途還煎了豬肝和豬肉片~

豬肉沒什麼醃,沒什麼味道,
但豬肝抓了點地瓜粉就這樣煎,好好吃喲!!^\\\\\^
如果花一百元的豬肝就可以吃個超過癮吧,呵呵
(因為豬肝很便宜的)

明天啊,有空心菜,
那麼就來做沒蚵仔的蚵仔煎好了,羞~
自從找到了插電的平底煎鍋後,
就覺得一邊看電視一邊煮東西真過癮,
大弟也很滿意,因為再晚回家也可以吃到很熱的食物。

話說他這幾天都工作到13小時了,
保重一點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