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壞了?!大驚!
這如何是好…
這樣我會一天打十篇BLOG吧,呵~~

最近找到PTT討論噗浪的地方,歸在「BLOG」中,
剛一進去看,果然看到哀號PO,
再往上一瞧,哦,青蛙鎖IP?
難怪我早上噗浪的河道圖是一片的青蛙冰塊,
原來不是原供應套用者的問題,而是青蛙鎖住了…
哎呀,真是麻煩,
先進去青蛙內看看,我的舊圖還在…
真是耽憂啊。

之前選的PICK空間也不知何緣故(因為我沒去查字典,都是英文)
就整個沒了(我覺得是要我付費才能用,舊圖都變叉叉了,唉)
真是煩惱啊~~~~
所以最近都懶得上傳到免空,直接丟噗浪的上傳圖套用,
缺點是圖片會自動被縮小,但我懶嘛。



噗浪還在︰
『We'll be right back!.
We are working on getting service restored within 10-15 minutes.』

呣…

那就先看一下TWITTER後,再不行就來看日劇吧。


沒有噗浪就沒有閒嗑牙的地方了,:P
無聊啊~~


今天翻日期後有番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