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題法!
有點沒創意,但因為現在有點想睡了,>_<
在等一下待會唯幾的電視宣傳就要來睡,
睡前把今天總算收到的流浪之限掛郵包到手了~
(沒想到郵局是如此之「人工」→大弟說是「人性化」)
(管理都是靠人的記憶,我一定不適合,因為我記憶力很爛,>_<)


總之收到了小妍幫我買的亮增街照,開心!!
記得…是11月、12月的事了,^^|||
某數字店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啊啊…
抱怨的前言太長了,

正題︰

不過也就一張照片,
而且只能用手機拍一下,
有反光,也不夠清楚,所以品質就還好而已~















嗚~~~

給我亮增啊~~~

我要亮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