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樣的標題了,
因為很零碎的心得都在噗浪上打完了,噗。
因為沒系統的零碎小短句就要發一篇,實在心虛,
有時看別人的日記都是一段式,
很自由奔放又隨意的感覺,但我真是做不到啊。>_<


說到噗浪,現在對於我的重要性跟PTT一樣了~
重要的消息來源和打屁的重要場合!

最近流行的微網誌,FB、噗浪、TWITTER、微博都註冊了, 
但真的有在用的就噗浪,
最近也有天天二次左右的上TWITTER觀看,
微博就一次(但看噗上別人的聊天,似乎很多東西會從那邊流出,
但我目前的精力實在無暇去追那邊了)

FB嘛,就是一些地方的登入,像買合購美食(笑)很方便,噗
其他嘛,一個月上一次吧(倒)
我覺得它的功能太多了~
而且太多流行用語貫穿其中(我指台灣中文版)
我實在無法瞭解要加上追蹤訊息是按「讚」,
我真的無法瞭解啊~~~~~~~~~~~~~~(慘叫)

因為「讚」就不是真的讚啊,>□<
不懂、不懂,
不懂的東西我無法去親近它們。Q_Q



所以還是噗浪好,簡單,方便,
而且朋友都在上面,雖然是「同好網友」型,
但同好就好不是嗎?
聊的都是一樣的東西(MASSU、NEWS),哈~


再說來說說TWITTER,雖然我目前是用TWEETREE的介面閱讀,
(我覺得那個介面很棒,YOUTUBE、照片和一些新聞自動展示出來)
不過我把它當成訊息追蹤器,目前發出去的沒超過十篇的樣子,
就是去看很多官方消息!

從LUNA SEA開始,再到漫畫家,
結果現在是一堆的電視、雜誌、節目的官網追蹤,
真是綿密的情報網啊~

不過日本也開始在拓展FB的市場了,
資料也比TWITTER上的簡訊式更新更加詳細,
但我只要相關我想知道的訊息就好,
我也不用看新聞追蹤嘛,^_^
所以目前就很好了~~


何時才有義大利足球情報的TWITTER能讓我加?
我可以不用去找頁面就會一篇篇的貼上TWITTER讓我COPY,噗

本週末,又要再一輪比賽了,呃…
真是擺爛的版主啊~
新進被徵入的版主會不會覺得是誤入賊船啊,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