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會就要來睡,今天事情有點多呢,
早上先是七點半就戴著小弟前往803去,
役男體檢啊~

陪同的都是父母,頂多女友,像我這種「兄長輩」還真少。

今天似乎是新社跟潭子的,原來檢查是用「區」啊(以前就是鄉鎮市)
分區帶開,再點名發送問卷表,還有硬墊板一人一個使用
(當然用完要歸還)

地點是803的入口不遠處(非醫療大樓)
居中是萬惡的便利商店,
我就一邊等一邊消費,然後把消費物吃掉,-_-

又喝咖啡牛奶,又吃關東煮,之後還買瓶十六茶~
十六茶比分解茶好喝多了,還便宜很多!


從八點半的本區役男開始,直到十點四十五分才結束,
好久啊~~~~


我帶去的厚厚的一本MIYA的「字解日本.十二歲時」竟然看完了…
再差一點點,我就要不顧形象的趴在那邊睡覺了,>_<

在發呆等待中,真的覺得我該帶筆電去的,萊爾富應該有網路吧?@@
不過醫院中的超商物品都格外的豐富,
想到以前在榮總那幾個月,
一間醫院中不知幾間小超商(笑)
什麼民生用品都有!(除了沒有針筒,那要到醫療用品店)


中午回到家再買個菜,都11點半了,
之後又幫小弟代買宅配物,
又要煮自己的午餐,然後再去把洗好的衣服吊起來,
縱然很想睡,但不想浪費午間的陽光~
真的覺得家庭主婦才不是隨便悠哉的呢,也是被時間綁死死的。


唉,要來睡了,
因為也是準備早餐,土司也吃完了,
明天就煎蛋餅之類吧。


來睡。



***

剛剛這篇在複製時不小心按錯成把圖片網址蓋掉,
一時間傻眼呆住…

還好之後可以「復原」,嚇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