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的又早起了,我以為我睡到下午二、三點的,
想說睡得真好,很好久能睡到這麼晚了,
結果時間一看,咦?7:31?!!!

才七點半?我還努力的在區分是上午7點半還是下午七點半,
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爆)

總之就是習慣吧,Q_Q
不過小弟已經起床了,娘也正在煮他的早餐,嗯嗯。

現在我煮好我自己早餐,也連弟的一起煮︰皮蛋瘦肉粥,
雖然我覺得皮蛋佔的比瘦肉多,
我加了二顆皮蛋,但只有一半左右的肉絲,
加一顆時覺得味道太淡,另外一個原因是我懶得拿回去冰箱冰,:P


現在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新聞台,然後打小日記~


昨晚去家聚,原本訂了柯旅天閣的下午茶,但因為小弟要上班,
加上弟和娘這二位自由人,在南區二點半就開始的下午茶,
一個要三點到家,一個是近二點到家,
而我家到南區的店家要三十分到四十分鐘,-_-

就順其然的改成吃晚餐吧,
去弟拿回來很久,而且期限只到31日的風尚吃飯。

週六的六點多,人車有夠多,加上有的人開始放春節吧,
有夠多!!!
讓我火氣大到不行,趕緊指揮弟走小路,
好在本小姐我因為找工作加之前當業務的經驗,
台中路還算熟~

真是千辛萬苦的到了文心路三段的風尚咖啡館。
哇,生意也很好呢~~
我還挑了坪數大一點的分店,沒想到還是九成滿,
也不用提那已經客滿的停車場。

點餐是點了指定的火鍋,然後送酥皮雞腿飯。
嘛,還不錯吃,這樣花了480元。

但這是配合方案的買一送一,要是原價要再加上460元,
我有會員卡也頂多九折,呃…也太貴了。
難怪會有人說王品旗下的「石二鍋」198很便宜了。

PS,第一次吃「泡菜餃子鍋」,我以為是放很多火鍋餃,
沒想到火鍋中真的躺了七、八顆的水餃,我驚奇了…

有另一家有名的飽餃鍋(阿二的樣子)也是這樣嗎?
因為我大多點很普通型的火鍋,還真是沒看過。


吃完後,從文心路轉中港路,到了忠明南路口就看到前面又有塞車的現象,
(途中的水湳市場也在塞,好煩啊~)
就繞路,一路轉轉的轉到美村路阿姨家,
我還中途下車去幫弟繳中華電信的帳單,放很多天,放到都過期了,汗。


之後換轉公益路,再轉民權路(怕迷路,就只好這樣轉)
在看到台中教育大學時,順利的接到五權路,也順利的到了歐舍,買咖啡去!
這次沒有過頭真好,也第四次了嘛。:P

因為之前屬意的咖啡豆變貴了,就挑了二支也是半磅二百的豆子,
一包是義式,一包是摩卡爪哇,又要過著喝新種的咖啡了~
希望能喜歡囉,我真的知道咖啡有夠深奧,光是味道真的就好多種,
就讓我用不太多的費用來了解這個世界吧。(合掌)


之後再轉去找17P買的鮮奶酪,都在沿路找店家,笑
也順利買到了,回程還去了大買家,
聽說已經變成24小時營業的大買家,晚上九點半的人潮也太多了吧!

停車場差點要停到頂樓,裡面也人山人海,超可怕的!
不過人潮沒有讓我們買很多,
大多數時間是看出我們家人各自個性的不同,
然後一小段時間就要找人,因為都各自分散,笑
還有拌嘴、鬥嘴的,笑
很有趣,但也是感情不錯的表現。^_^


不過逛完時,真的好累啊…
回家後雖然吃了三杯的鮮奶酪,嚐鮮一下,
之後就各自回房睡覺去,真的好累~~


以上,
我的皮蛋瘦肉粥煮的味道還不錯耶,
沒用雞湯塊、鮮雞精,這樣的味道還算豐富,
嗯,有滿意,嘻嘻

晚上再出去採買菜色,也該買點除夕年菜該用的菜色了。
PS,想到我們在看魚區,看著那平躺的魚兒們…
雖然有著討論,但…我們跟魚還是很不熟的,
結論就在我跟弟說,我們還是去買素魚好了,那些我不熟,:P

肉魚嫌太小尾(雖然弟一直在亂說買吻仔魚就好)
虱目魚肚我不熟,而且過年不是說要完整魚嗎?@@
吳郭魚又太大,我會怕 >_< (最近小弟又忙,不然就叫他切)

結果就是什麼都沒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