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記~,流水帳記法喲!

因為答應要幫忙買票,算是好奇心趨使的想玩看看線上訂票,笑
對於系統機器,有時有莫名的好奇,XDD
當然想說如果幫忙買到就太好了,買不到的話,也不會太傷心,
但…
在「奮戰」的過程還是一肚子火,
我要燒了年代!!!

唉,真的又是感嘆好險不是NEWS整團來,否則我會發瘋。Q_Q
奕小凡這次三點出門排隊,第一名,但…但也沒買到特區票,
而且那區只有她買到??
其實小小的為她後面的人難過…

小橘也有買到想要的26日票,太好了,
不過…好像非山P大本命的幾個噗友就沒買到了,
這次戰況真是激烈到不行…
不過看到有人在「比座位」,所以會有退票或讓票的機率吧,
加上原本蓋票的部分
(日人資格?→其實他們花的錢更多,很可怕,所以我不會有怨言)

就是一種「時間」與「金錢」的平衡而已。




嗯,離題了,我果然無法控制住自己的想法,汗

嘛,就是因為要買票,所以預計十一點起床開機,
但晚上三、四點又睡不著…(汗)
又弄昨晚的廣播檔,其實…我一共弄了三個版本!!!
還可以接到26'20"
不禁佩服自己的努力,嘛…不過在完成與聽過的審核後,
反省了自己「能有幾回如此努力」(爆)


最近又兵荒馬亂的,都在接受別人的供給,實在汗顏,
先讓心情沈澱後,好好回覆定軌的時序作息吧。(微笑)



總之就在這樣的心念下,我決定了就不睡了,
九點多就出門去台中拿DVD,因為聽說翻譯翻得很不錯!
熱血沸騰的想要快點拿到~

出門了,天氣陰…但二件防風外套,身體很暖,除了腳,-_-
到了中友前的加油站,嗯,衝五權路去歐舍買豆子吧,
最近沒咖啡又奶茶喝完後,實在很匱乏,>_<

不過真的去三次歐舍(含這次)次次都過頭,都快到文化中心才發回頭,汗
但回過去並沒有更好,十點零五分的時刻,我在歐舍的門口…它還沒有開門,淚

太冷加上無等久等的性格,只好打道回府,往一中五大前進。

這次五大店門是開著的,如果再吃閉門糕,我會瘋掉了,Q_Q
拿了DVD,把遞出來的100押金又再還回去,噗
有乖乖的說了「手越增田」的單曲,因為說「TEGOMASS」,很多店員是不懂的,哈

回到潭子,肚子超餓到快無法思考,我要吃肉丸城的肉丸呢?
還是聞名的「中式早餐」→台中式早餐︰炒麵淋辣椒醬,配粉腸湯呢?

原本「中式早餐」戰勝了,但過了十分鐘後想到現在炒麵漲到三十元的樣子,
那不如買肉丸去!
就這樣的我往肉丸城去…然後我後悔了…
我太小看『老潭子』區的力量了,潭子街尾的市場→人山人海,>_<

塞啊!!
是很有年味沒錯,
但…我很餓啊!!!!
快讓我買到食物回家去~~~~~~

總算平安無事的買到肉丸,邊吃邊上網,之後迎接瘋狂的訂票過程。
訂票奮戰到一點半左右,腦袋開始不行,就關電腦的上床休息去。

結果…我看完一本漫畫,翻完一本,再把鬼畜眼鏡看完半本(爆)
久違的借了「熱呼呼」的書,嘛,結果也還好,^^||
但眼力與腦力的疲乏是有減少了感動度?


然後晚餐時間,娘和小弟都分別打電話叫我,但不想離開被窩啊,汗
弟還突然良心發現的自己打電話來問晚餐吃啥,
沒煮就外出吃~,就叫他回家吃晚餐了。呵呵~~
(本週的天閣下午茶延到下週)

到了九點多,娘再打來,說我不用吃晚餐,
想到一週才回來一次的娘,努力也要爬起床,
雖然就兩人都躺著的聊,聽娘抱怨的話,或是牢騷也好,
親子嘛,這就是我家的天倫之樂!

不成敬意,但也是一種孝順的表現,
子女終歸是子安,在大人的眼中還是一樣的小,
讓他們覺得受到依靠,依賴,能聽他們說話,這也是重要的~


天命無常,也得知阿娘之前有去幫忙的老太太前幾天過逝了,
很突然的,就在睡夢中,一個人在房間內往生了…

就像事無大小,好好完成,就是好,
孝這種也不分大小,給他們想要的,有歸屬感的,
能做多少就做多少,不是只有給錢的,
有心就好。


嗯,
所以過年要去哪啊?!

^^|||

有想過孫立人故居,但竟然是「團體」才行,
十人…我家怎生得出十人,-_-


其實我家最適合的還是吃吃喝喝吧,笑

所以就是台中公園吃雞排+滷味,喝奶茶吧,哈哈!



以上,
好想睡的現在,
不過通常這樣半夢半醒的狀態,我還可以到早上才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