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嘉芳同學去前德安,現在的「新時代」看電影–『花水木』,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就決定坐火車吧,才二站,十分鐘的車程,
如果騎車要騎上20分鐘(而且要維持50以上的速度)
加上卡到停車費或找停車位的問題,
而且不用把自己包很多層衣服…

不過進出車站和上月台還是好累,
而且不知為何的時間算得超準的,
去程是趕五分鐘內的車,
回程是十分鐘要到達月台,平日太少運動的我又走到喘到要命。
我好想「悠閒」的氣氛,但好像老是做不到。>_<

花水木嘛,之前就知道劇情了,老實說我目前是超想看小說的,
不是不好看,也有感動的部分,但回想的話又覺得還好,
場景都好美,甚至斗真的每個動作都覺得截個圖下來都是很美的桌面,
但就…還好,
是劇情進展太快了,也許十年的故事改成日劇會更不錯吧,
不過日劇的話似乎又平淡了點。

覺得就是看演員們(藥師丸博子的媽媽超可愛的!)
很多配角也都很喜歡,
加上釧路溼原啦,我超想去的(道東我只去了一點邊而已)
也有我愛的紐約,公寓也太大間了,一定很貴!
陽台太有味道了(找的房間根本不是常人住的啊)
中央公園很棒,我一定要去對岸看曼哈頓島上的夜景,Q_Q
(少了雙子星真是遺憾,喜歡雙星奇緣的人怎可以忘記過去的那座雙子星塔,>_<
 那是西瓦和賽瓦啊!)

加拿大的那座燈塔周邊真是特殊的岩石地理景觀啊,
港邊起伏的山丘地形和建築反而讓我想起舊金山,
我好想再去舊金山喲!!
我好想再去北海道喲!
我好想去紐約!

(電影心得呢?汗)



嘛,配樂總是在最適當但也不意外的時機出來,感人又催淚~
演員主配角都很棒~
風景又美到不行,

不過劇情的話小說會更好吧,
這就跟我看哈利波特電影一樣,
劇情要濃縮所以都跳很快,情緒無法蘊釀太高,

我想要花水木的郵簡式小卡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