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說再播看一次live DVD,
但總是不知為何的抽不出來時間,或者說是「心情」,
因為重看D1後的心情是讓我在半夜三更的深夜激憤的內心連罵髒話,
花道的全景太多了!看得超極憤怒的。
(X的,已經坐得夠遠了,買DVD不想再看到那種全景,
 也不想瞭解東京巨蛋,要東蛋,不如去甲子園,更有愛。)

總之在這種近鄉情怯(誤)的心情下,遲遲的沒再重看一次D2,
倒是音檔反覆的重聽中。
話說MP3檔反覆的重製後,那回音讓我的耳朵很受不了,
下次錄檔後,除非是一次OK,否則還是先存在原檔的WAV,
之後再做後製的話,音質會好多了。

我啊,音準方面聽不懂(除非是"實力高強"的走音者,否則我這木耳是聽不懂的)
但關於「回音」(一種震鳴吧)和秒差超敏感的,
有一好無兩好?


嗯…
我原本是想打「感性」的內容的,但很輕易的就變成了牢騷話,真糟。
再來回頭看別人的網誌,雖說我站長名都還不知道,
但真好看啊~~~
很有趣、很有趣,看到好看的文章,喜歡的文章,真的心情超級好的,
PS,想到我還有三本圖書館借的書還沒看完,
  實在是文字方面有點無法起共鳴吧,老是看個五面就想休息一下,
  那「一下」就停了三天以上,嘆。

話說也有借了日文工具書,但實看看不到三面,
看到奕凡和瑩每日研讀日文,日益增進,我簡直退步到十年前吧,
又開始過著看漢字猜意思了,>_<
我果然得把自己丟到學校那種地方去才能乖乖的讀書。
(補習班的不行,尤其我還是YMCA的逃學生,汗)
(耳邊又想到當初日文時老師對我說的話︰チンさん、要背單字」,倒)

總之我覺得我沒有慧根的用心在一個月的借書期間看完一本工具書,
以後還是別浪費了借書額度(汗)
(也許該去七樓借調酒漫畫,哈)

然後京都旅遊書一本,每當看到京都的書,心中充滿了複雜的心緒,
期待了超級久的大阪京都之行,以前還排了京都為主,大阪為輔的行程,
但終於成行的今年九月行因為卡到看演唱會的關係所以只待了一天餘的時間在京都,
但…

就跟遊記卡住外,我對京都的印象是…不太想再去的,
沒到像奕凡那般的對新京極通的岐視店家那樣,
而是我覺得好商業、好商業的地方,
觸眼可及的都是金錢的感覺,
細想了我京都觸及的地方其實真的佔京都很小的一塊,
車站、公車祇園、四條河原町、金閣寺、晴明神社、一條戾橋的住宅區, 
二、三年坂、石屏小道…。

怎麼形容呢?京都是一個充滿了維護很棒的古蹟和來自全世界觀光客,
古蹟維護得仍然像新的一樣,石屏小路的石質地板超新,花見小路的屋舍的牆也超新,
公車很新,百貨商區當然也不用說了。

但感覺到就是有距離,
用餐也有距離,在晚餐時間走在花見小路就覺得荷包扁扁的我該馬上離開那邊,
購物時店家沒有讓我感到不禮貌之類,但也沒有親切感,
很械械式的,你買,他包,結束。

公車的司機也沒有任何感情運轉行駛,還遇到一台詭異到不行的司機,
每停一次(例如紅燈或是站牌上下客)他就熄火一次,
像是面對機器人般的,沒有帶著任何的感情的,機械式的操件著工作;

在京都感覺到親切感的就祇園APA的中午櫃台小姐,
還有隔日樓下星巴克的小姐,因為她送我一小杯的咖啡,
不過黑咖啡…苦到我了,汗…

這就是我為何京都的遊記寫不出來的關係,說不上喜愛的感覺,
實在沒有熱情啊。

京都最快樂的,就是在京都車站遇到「煎魚」先生吧,
現在每每看到他送我的明信片,開心!!!

昨天在看著鎌倉時,就想去過去前往時的美麗回憶,
雖然江之島印象也很不好
(前面的那個一公里多的大橋,令我至今想罵髒話)
但江之島到大船的單軌空中電車,真棒啊~(不過它超貴的)
北鎌倉真的好棒,它是我印象中的充滿的古都味的地方吧,
次之就是仙台,雖然想起來仙台似乎都是市景,但喜歡那邊,
再來就是松島了~

所以為什麼這次去京都好失望呢?
昨天一般看節目一邊整理自己的心情,
我想就是…京都給我一種「有錢人適合玩的地方」,
沒錢的,就再說嘛。
去過東京是算最多次的,但每回去東京都沒像這麼去京都這般的心情受挫…

PS,我覺得最美的是北海道,不過那邊幾乎很不日本,笑
   超歐洲的,美!
   水好喝,空氣新鮮、溫泉天天泡,也天天吃到飽,
   噗,這是跟團啦~
   北海道=幸福 (但真的要跟團吧,:p)





打一打,我又不知打到哪邊了,
我起初不是要打這些內容的,
我是不是該像別人打文那般的先列出重點,
免得我離題太遠呢?因為我也已經不記得我要打什麼了。@@


啊,銀杏黃葉時超美的!
神宮外苑前的銀杏大道,曾帶著阿娘去過,
也許我走的路線不夠好,繞好久,也走好久,去到那邊腿酸還搶不到行人道座椅…
面對著很綠的葉子,連咖啡店都大客滿(平日下午二點多)
只好買販賣機的飲料,都喝了一半才有人起座搶到椅子,
坐著後冷風吹來,冷得發抖…
好糟啊!>_<

不優的安排呢…
話說巢鴨商店街也沒有愛魚,太多的70歲老人的地盤,
本以為阿娘會喜歡上,但一站在那就知道年紀差距還是太大…

啊,我又轉到哪了,
我原本是只看到美麗的銀杏樹,真美~
還有我真的需要買銀杏來吃了,
記憶力很爛。


那麼,請送我銀杏食品吧。
我可以給地址,歡迎寄送給我。
(↑不要臉,不過也沒人會理我)




—————————————————
莫名奇妙的結尾,那麼2010年再見了,
不過我也不確定下午、晚上會不會狂貼,
一切都是看心情囉~



感謝分享檔案給我的各位朋友,謝謝你們,讓我受寵若驚了。

感謝kayu,這次日本行沒有你,根本就看不到演唱會,

感謝噗浪上的朋友,聊了很多話題,各式各樣的話題,還有了幾次小聚會。
還有容忍我的碎言碎語,也許也消音我的噗很多次,笑


還有感謝來隨筆的朋友們,
寫網誌算算也很多年了,心情是需要傾訴的,起碼對我而言是健康的抒發,
這一年發生很多事,Ⅰ站因為回覆滿了,所以三月開啟了新的Ⅱ站,
五月的轉職,中途的諸多不幸,九月的大爆氣,十月的結束從新開始,
哈,11月還說聽還在說我壞話,嘖。

我的blog寫了什麼,看的人都可以一清二楚,
也許是偏見,是偏頗,但都是字字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不愛說謊,所以寧可選擇不說話,也不想當噁心的雙面人,
我回來寫下我的心情,我的喜,我的怒、我的哀以及我的樂,

目前覺得這習慣仍然很好,
起碼發洩讓我的心情得到出口,我才不會崩潰,
未來也將持續下去,
會不會有變化不知道,一切就隨心而走吧,
如果站名下的副標一樣,隨心所欲,
我做我自己,雖然我不完美,也不成功,
但起碼我不違我心。



2010年12月31日am05:59.天仍未明

一篇斷斷續續打了一小時的心情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