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明天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後天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_-



來寫流水帳,不過也沒啥好寫的,

最特別就是在我做夢,在夢中忙著洗澡時,
雅萍妹妹來電了,
她早上又請了二小時的特休,因為她遲到了,就乾脆請特休,笑

就來我家找我啦,
還想直衝我房間︰「我要看你的房間!」
但我把她拉走說「我房間進不去,東西太多」,噗


在家裡聊看電視邊聊天,坐姿真好啊!
(一定不是指我家人)


雅萍不能喝咖啡;
新的「薇薇高原」的味道不喜歡。

下午娘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台中,-_-
我不想出門耶…



松青超市的維力柞醬麵特價中,
原價一包12元,現一箱12包,60元。




以上,

小妍買到了亮增的街照,
動心…
經過了一夜,
真的有動心,

尤其是增田先生的街照一直都很man,
主控權在增田先生手上吧,
增亮魂在燃燒(誤)


我該買嗎?

聽說還有另一張拍的並不夠好的,
那我要買嗎?

東京場的抱抱當初沒買到,
我這回要補買嗎?


讓我再考慮一下吧。嗚~~~~~Q_Q



是說,剛剛起又有點左手肘的酸痛,
是痛風小徵兆嗎?
因為明天要變天嗎?

我最近豆類製品吃的沒那麼多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