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又怒了!
覺得煩燥又噁心!!
超怒,
怒散佈者,又覺得噁心,不想再跟他們有牽連!!

不自己做反省,就光說別人壞話,
想想就這是他們的成事方格,也不意外啦,
但噁心感真重!!

在發洩中,突有一雖然彼此知道,
但平時都各聊各的網友說了一句話︰

『對方如果行的直坐的正,何懼他人掀隱私?』



剎時,我驚醒了!

對,會一直在意的人,是因為自己心中有鬼吧,
行得正,坐得正,何懼?

也許他就是要藉用說別人壞話來掩示自己的歉意吧,
真的想建議,好好道歉吧,好好反省自己破壞別人家庭的惡事吧。

我都沒一昧的嫌惡對方是第三者呢,竟然還要被攻擊?
我可是現在才直白的說對方身為第三者呢。


何謂他人隱私?
如果真的明理的人,早就懂了,
但想想,他們就是在自我世界中,怎會懂呢?



朋友正跟我說著「善的力量」,覺得她好厲害,
不是用惡的力量,被負面的情緒影響,
然後她發覺她影響成功了,
雖然還不是全面的,但也是踏出去了。

好強、好強…

回頭反思自己,
我的肚量果然不行啊,
我只想把討厭的,惡面的東西趨逐出我的世界,
友人今天第一句問我就是昨晚有睡好嗎?
答案是有的,笑

因為我啊,發洩完後,像是清除的動作,
然後剩下的,我又回歸喜歡的事物,
像跟朋友說的︰
「我要看的美好事物何其多,我要看的男人何其多,」
「你什麼東西啊,老娘才沒空理你呢!」




不過昨晚真的最重要的是遇到司徒君的話,
真的是一句就打醒我!


然後有點感動,在生命的不順期,總是可以遇到一些貴人,
不是拉拔的貴人,但就是感受到「我不孤單」「還有人喜歡著我」

就像在高三時,我的白券英文考券回來時出現了內容,笑

繳出一張只有寫上名字的全白英文隨堂考券,
回來後,寫滿了半張呢,
雖然沒讓我及格,但有正確的,有錯誤的,然後打勾的,打叉的,
看到考券時,老實說內心充滿了感動!!

雖然至今仍然不知道是哪位同學幫我的,
但在我心情的最低潮時,什麼都不想管,只想著放棄一切,甚至生命時,
這張愛心考券給了我很大的溫暖,
感謝你,謝謝你,不知名的同學。^_^



昨天的事也是,
彼此是「朋友」,但根本很少有交集,
沒想到在我最煩躁時,他的話插進來,
原來他也有在看我的東西!
而且是客觀和中肯的言語,給了我力量!

謝謝啊~~



還有奕凡和瑩,和很多很多的朋友,
就像瑩在信中寫的「我們相信你」

想到黑暗的九月,心情不佳,但我仍然照舊的寫,
不想認輸,也不認為自己有錯!

但更重要的是,來這的人,回覆的人,依舊,
這就是一股暖流,
水面下的暖流,我感受到了!!

當有人說著惡語說不要跟我做朋友,
但來網誌的大家讓我知道我勝了他,
一直想到了一句話「德不孤,必有鄰」

雖然我也稱不上「德」啦,
但起來我就是始終如一,
我不是雙面的人,
我的心思也很好懂,
就是這麼簡單的,


喜歡我就喜歡我,
不喜歡我,就離開,往後生命沒有交集也沒關係,
就是這樣,

生命浪費在說人壞話上真麻煩,
我也不想我被干擾到一直說負面的東西,

X的,本小姐光看男人就沒空了耶!!!


嗯,事情就是這樣,笑

美好的事物,美好的男人,
光追就忙碌到不行,

其他惡靈退散,因為…


老娘沒空理你啦,

腦袋沒空,
心裡也不會有空位容納,

『生命就要浪漫在美好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