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泡咖啡,沖不出「泡泡」,很煩腦,>_<
因為最近對於咖啡的要求越來越高,
但煮出來的都不夠滿意…
上網查煮法外,
意外發現youtube 上很多沖煮咖啡的示範…
手沖似乎是王道了,>_<
是否該買個手沖壺了?
看著細又平穩的水沖,不會太強的,
只需在慮網的咖啡粉上繞小圈圈,
整個咖啡粉是泡足水,還漲出美麗的泡泡水面張力…

之然也一直維持有泡泡,很多泡包的注水,
但我的美式壺約到一半時,就沒有泡泡,
就是所謂的「水、粉分離」>_<

人家說的「複雜」的味道,
什麼粹取夠不夠的,我都快暈了…
沒想到還搞到夢中在煩煮咖啡,真的是中毒了,^^|||||


可是…剛看手沖也有沖不好的,
塞風式也有煮不夠好的,
法國壓我又覺得沒有fu(比美式壺更沒咖啡的感覺)


唉…


繼續煩悶好了。


ps,也要煩惱「時差」問題,^^|||


我的肝啊,請原諒我。

(來看老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