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學會」了,^_^
有二個意義呢,一個是前公司的「同學會」,
另一個真的是同學會,雖然就只有遇到一個同學,^++++^

話說雅媚今天跟所謂的「學姊」(但沒遇到)介紹時,
狠狠的唸說「我這個姓這麼少見,一定就是我,還問什麼!」
噗,別這樣嘛,世界上總是有許多令人驚奇的巧合嘛。^_^

真的三年了呢~公司結束後,
但真的像大家族呢,今天來了好多、好多的人!!
連大主管都來了,近二十五人有了~

這才是溫馨的感覺嘛,
雖然被問起近況很尷尬,尤其還問起之前的某公司,
還被回「不是才剛聽說你進去嗎?」
嘛嘛嘛,:p

不過被安慰說只是那工作不適合你,
啊~~~文鳳副理,你果然一慣的溫柔啊~~~^\\\^

真的好多記得的,不記得的人都來了呢,
嗯…一半以上的人呢,^^

就跟中傑一樣,之前也會「同學會」
就喜歡這樣的工作地方,
而且感覺到「善良」的感覺,
我今天是去被療癒的,真的之前受傷太重了~
看到別人如此的歡樂,暗自覺得自己還在黑暗中走不出陰影,
不過時間流轉中,我會擺脫陰影,重新找回自己的心的!(握拳)


人啊,果然要見面呢,見面看到的跟「聽說」差好多,
尤其被惡意的描述時,我真的覺得之前被下毒很多,
今天看到本人時都會在腦中飄過那些聽過的不好聽的話,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揮別那些掉,
喜歡的,不喜歡的,好的、不好的,要經過自己的眼睛,自己的耳朵,
親眼查看的。



話說結尾是有點訴苦吧,大家都辛苦了,
不管是人前歡樂樣的,都有苦處,
然後再次覺得有些「侵入行為」,還是不要也罷,
真是害人家庭分崩離稀,自己也沒得到好處,
但真的一時的貪樂,造成別人數年來的陰影,唉…


辛苦、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