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錄檔被盜了呢,^^||||
上週四的橫山村上的RECOMEN的錄檔


其實在貼到無名時我是有預想過,
但沒想到還真的成真了,汗

因為太公開了,而且我的氣度真的不是多大肚量的人,
(肚子很大,但都是脂肪,噗)


不過應該是外國人的站(英文站)
我很不要臉,當然也是懶得去查英文了…
就直接打中文來留言,還差點留不上去,好像可以用FB

(唉,FB真是太國際化了,好險有)
(噗浪請再加加油)



不過剛好站長在線上,馬上就回了,
那我這邊也不用再把人家列名出來了,

留言回覆了,
連結刪除了,

真的是欣慰呢,笑

(我的截圖也都有留著,呼~)


啊,下載連結還活著喲!

→  MF的下載
   也請刪除,謝謝。

(11/9  PM 10:00 確認MF連結已經刪除。)



就不再去留言了。
回覆的都有看到了。^_^



----------------------------------------
(我留在那邊的留言︰)

請不要盜轉我的檔案喲!
這是我自錄的,我想你會有就表示站長看得懂中文吧,
請即刻把連結刪除。

要愛惜身為NEWS FANS的榮譽感。

有什麼證據呢?這個檔就是證據,因為我有做記號,
然後從9:00-12:00,中間有三個別人的節目,台呼和廣告,
能剪成一樣的時間長度就是不可能
(我有剪掉部分台呼,但又保留部分,還有一段尾段漏了幾句,
 這個檔案就是活生生的證據)

我也會秀你的網址與連結在我的BLOG中,公告大眾,
直到你拿下來為止,

就是這樣,
請好好愛惜羽毛。

ANISE


--------------------------------------

唉…當了BBS的版主超過十年,
好像面對這種事,態度也不會太會激動。

嘛,起碼別筆戰,筆戰很累,雖然我也面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