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晚睡,那就撐著等早上的「めざましテレビ」,
雖說如此,我也是從五點不到等到目前的六點四十幾分了…
結果………

不知該如何說…


看了四遍多的釣魚台影像的問題,
問題很大的樣子,
反正不管怎樣,

『釣魚台是台灣的!』

以上,請唸十篇。-_-


好,不政治,
因為…我也不知該做怎樣的心情彰顯…

無奈?

惱火?

惋惜?

難過?



以上…,都不太相合,
只能說很無言,

已經不知該說什麼或表答什麼,

30秒?

30秒的影像…



康熙還是型男大主廚的廣告前預告好像就也差不多…



怎麼會這麼短呢?

短到我還在忙著要「拍照」,也沒聽清楚亮說什麼,shige說麼,
然後就結束…


不過亮的聲音溫柔的讓我一開始沒發現是他…
有檔案後再好好聽亮的聲音…


起碼鏡頭都在全員的身上,
沒有特寫時就是全員,
(哦,有pv的片段,出現二次吧,想)



很爛的截圖二張,
沒拍到亮的,可惜…



都坐在棚內,打光了,可以拍再長一點吧…
還是又偷留什麼?
有嗎?有嗎?


好青年 加藤成亮


SORRY~~
沒想到拍到這幕,不過還不錯看啦(自認)




我可以說請NEWS去型男煮菜算了嗎?,

昨天吳克群上節目,跟溫嵐二人表演得超可愛又好笑,
(都快變成諧星的感覺)

去上這種節目吧,
我已經無言了…

宣傳好無力…


要專攻廣播?但又都是MESSAGE,


唉…


算了,來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